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8:58:2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假奮戰完 我馬上排了今天休假

所以 除了睡 還是睡 這時候 吃飯已經不重要了

雖然早上看著藍天白雲 一度想要出去散散步

但是感冒藥的威力 讓我投降

這一路就睡到下午四點 算是為我多天來債台高築的睡眠補償了一些些

 

二月份看起來班會輕鬆一點點 也許是喘口氣的機會

當別人都在擺爛的時候 我的認真 看起來會很奇怪

但是我不會跟著爛 我只是 會學著世故一點點

經過這幾天的轉折 我要想清楚我的未來 當然我不會永遠在這家店

雖然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賺錢重要 沒有錢 什麼都別談 但是我也要安排我自己往後的人生

 

很多事情不用看得太嚴重 只會讓自己受傷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天真過了頭 很想學聰明一點

這樣說起來或許有點矯情 但是 我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

不要去計較 相信人性都會有一點點善良的本質

 

只認識你三個月 但是 很多很多東西在我手上 在心裡

現在要趁著放假 慢慢整理

你說過你要在今年創造不一樣的生活  我也是

每一年都會是新的開始 壞習慣不能無限迴圈

 

在你想惰怠 想擺爛的時候 記得想到我

我一直在努力 不管是哪方面

你對未來的夢想 激勵了我 我也要往前

雖然我已經比你提前起跑太多

 

也許我是天生勞碌命 汲汲營營 比憑空流失好

生命有限 不是要及時行樂 而是要把握當下

我希望我們的人生觀是一樣的

不然 我會失望 我已經做過一次錯誤的選擇

不能再有第二次

 

想你 我好希望我對你的 是正面的幫助

而不是只有約會 聊天 吃飯

 

明天再繼續寫給你

 

台長: Mind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0204
此分類上一篇:0201--the first day you weren’t by my sid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