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09:23:18|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9興‧三‧色之新竹向內灣一日遊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聽覺得匪夷所思的標題  後來你解說之後才恍然大悟

(雖然個人覺得有點硬凹的成份在,哈哈)

先來說到色這個部分好了  很甜蜜自是不在話下

對於兩個血氣方剛的人來說 通常一見面就是爆!

平常因為要上班上課 相隔兩地的我們  總是壓抑自己的思念

能夠跟你一起共枕是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當然 你每次都要虧我蘇不蘇湖這件事 我只能微笑承認啦~~

我自己覺得 要有健康 正常的紓發管道 才會身心愉快

如果按照你這次的標題順序 色這道菜應該是飯後點心吧

不過只是把它提前變成開胃甜點 無妨 一樣美味!

 

出發前我一直很擔心 因為你很反常的都沒有任何動作

不過 我也實在沒什麼空去多問 你也知道的 最近我一直處在爆肝狀態

整個就自顧不暇了啊~~

前一天的晚上 照例是開行前說明會

我對於要帶的東西都沒有疑問 只是看到出發時間有點驚訝

早‧上‧九‧點  喔買尬!

感覺自己嚴重睡眠不足的黑眼圈正悄悄擴大中

不過 有失必有得 為了能爭取更多跟你相處的時間

衝了衝了

 

大老遠的就看到一個高高壯壯的人站在購票處等我

真的有夠高 而且那雙木屐一整個太顯眼

個人實在沒辦法想像穿著一雙『巴嘎牙漏』是要怎麼個踏青= ="

不過 這都不重要 你開心就好 我個人比較開心的是情侶裝的部份

出去玩 就是要有一樣的圖騰 證明我們是同一掛的 哈哈

 

搭車 轉車 這次接駁玩很大 不過從北車到新竹這一段

說真的是有點久 最後我忍不住借了你的大腿趴著睡一下

很舒服 躺在你的肩膀上很甜蜜 可是不符合人體工學

好在有這二十分鐘的補眠 不然 後面行程應該會腰斬@@

 

新竹→竹東的接駁客運 真的讓我頭有點暈

位置超小 下次帶你去台中的時候 一定要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總統座椅

在等到達內灣的小車車時 我們又把握時間去逛了一下旁邊的林業....想不起來

不過我很喜歡那股木頭的香味 淡淡的 讓人很放鬆

這就是芬多精嗎?

我還記得最後我說了一個枇杷的冷笑話 哈哈哈

我好喜歡看你笑的樣子 我也會很高興

 

出了內灣車站之後 才想起來是假日 難怪人山人海 摩肩擦踵

不過我實在太餓 平常會好好欣賞當地風景 建築的我

這次跟小狗一樣一直覓食  所以才會有點猴急的想吃芋頭粿

很好吃 也很後悔 因為後來吃不了多少東西 都是被芋頭粿害的:P

粄條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乾拌的有點奇怪

下次我弄我自己的拌法給你吃看看

 

沒想到內灣老街這麼長 上次來的時候沒逛得這麼仔細

這次跟著你吃遍大江南北

共計我們吃了 芋頭粿 烤香腸 滷味 粄條  冰淇淋 包子 吻仔魚小丸子

還有你無限量的試吃 ^^"

整個胃都快被塞爆了 不過 不會去想會不會變胖的問題

因為心情很愉快 而且被工作搞得又累又煩 不大吃大喝一下 心理會不平衡

 

 

 

 

 

 

 

 

 

 

 

台長: Mindy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爽翻天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0419興‧三‧色之新竹向內灣一日遊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訪幽尋古之沒有平溪的平溪懷舊一日遊

Mindy
標題錯誤!!!

是興三射之新竹向內灣
2009-04-20 16:5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