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0:04:1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up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既然你不想看到我 那我就永遠消失 因為我只會讓你生氣

你說:不要忘記你說過的話

 

 

今天是2009年四月十一日,現在是晚上十一點五十二分。

再過五天,也就是我們認識滿六個月的日子。

 

這句話好重,好重,我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半年來的照顧跟關心,我會一輩子都記得你對我的好。

 

一萬元我會還給你,還有你放在我這裡的書。

 

謝謝你幫我存的錢,我不收回了,如果你有需要,就拿去吧。

 

 你不會再聽到我碎碎念跟抱怨,也不用等我下班了,也許,往後的日子你可以輕鬆點了。

 

 

後記:誤會冰釋了,我也因此失眠了兩天。

好希望不要再吵架,每一次都會讓我死掉很多腦細胞。

 

 

台長: Mind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complaining
此分類上一篇:To my d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