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00:07: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1--the first day you weren’t by my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昨天有跟你吃晚餐 還好有看到你練的舞

雖然盯著相機讓我頭很暈 可能是我太累的關係

我還是很認真的把你苦練的原住民舞蹈練完了

給你拍拍手 辛苦了

 

我喜歡你帶我去吃飯 牽著你的手 跟你說話

可惜最後的結果不好 是吵架

我好生氣 好生氣 想直接跟你說 我要讓你後悔你說過的話

可是氣消了 我也無言了 只是覺得難過

其實 我還是在等待你的出現

你忘了 我有老二性格 不服輸的

從小到大 我不會輕易投降

 

大班表我畫了 也看到你畫的 一排整齊的斜線

未來一個月 我又要開始天天數日子

罪犯在坐牢的時候 每過一天 都在牆壁上畫掉一槓

我也是 雖然今天算是第一天 但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要熬過接下來的日子 也許每天在這裡寫東西給你

是我唯一可安慰自己想念你的方式吧

 

好累 好睏 感冒都不會好 從中藥吃成西藥

上班每天都很累 很煩 晚上又睡不好

我的體力快要到極限了

我現在唯一期待的 是你帶我去傳藝中心的那天

我想幫你過生日

 

還好昨天你給我照片 我可以擺在桌上 天天看

記得你說過 出隊是不能打電話的

感覺更像坐牢了  也沒有電腦

但我只是會擔心你累不累 過得好不好 不是想監控你

好像每件事情 都在考驗著我們的情感

也許我們不是處境最困難的一對

但是 和別人比起來 和許許多多 我聽到的 比起來

我跟你 真的過得很辛苦很辛苦

 

如果有一天 我沉默了起來 不是我不要你

是我想要安安靜靜的 沉澱自己的情緒

 

好多好多話想說‧‧‧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我好難過

可是我還有很多好朋友 雖然他們都不能替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還好 你可以天天唱歌給我聽

睡前 我要聽著你唱的 陪我入眠

 

你是山上的孩子 去吧 好好照顧那些需要被關心的人

 

 

 

 

 

 

 

 

 

 

台長: Mind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0202
此分類上一篇:天亮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