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19:18: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6--the 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沒睡好 在想兩件事

第一件就是今天的比賽 另外就是 我們很久沒抱抱

這兩件事都讓我很緊張

 

早上自己太瞎 以為約得近就可以摸魚一下

結果還是讓你等我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 我喜歡看著你 跟你說話 吃早餐

不要有火影出來攪局啦

下次要專心一點 只有這時候 世界才是我們倆的

對不對呢

 

本來冷冷的天氣 突然熱了起來

抱著你 微微的汗 很幸福 很滿足

愛你 不是只有在激情的時候

而是每分 每秒

後來真的累了 你先睡著

我聽著你均勻的呼吸聲 也跟著睡了

是這幾天來睡得最平穩的一次

有你在身邊 真好

你沒有搶我的被子 也沒有睡姿不好 別擔心

 

不過醒來的時候我很不高興

因為很睏 可是還得去公司一趟

頭暈腦脹的 我想 你的心情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認真一點 別真的給我讀醫學院好不好

我都乖乖聽你的話了 你也應該要乖 對不對呢

 

本來到公司的時候還不是很開心

不過 隨著比賽時間越來越近 也開始莫名的緊張

我跟innda討論流程跟做法 後來 我們的創意都獲得大好評

第幾名不重要 因為 大家都在玩 較勁的味道不是那麼濃厚

可惜你不在 因為 今天每一組的料理 大家都要試吃

我真後悔吃早餐 這輩子大概沒吃過那麼多飯吧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 去買了超大一杯的烏龍茶來喝

 

快五點我先走了 一個人去逛地下街 散散心

沒想到台北地下街這麼長

我走到後半部是賣模型 電玩的店家

找到naruto的扭蛋機 扭了一個

下次見面的時候給你看 很實用耶

 

回程的時候我又在公車上睡了一覺

精神好多了 應該可以開始打掃家裡

昨天講完電話後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直接昏迷 = ="

 

好捨不得跟你分開 聽到你說手不舒服 很擔心

也許你會覺得我小題大做 可是

那跟你擔心我的心情 是不相上下的

我想照顧你

 

少打電腦 少騎車會好一點嗎

實在是 見面的機會不多 這下子 還要減少跟你上線說話

減少讓你騎車的時間 雖然覺得很無奈

可是 為了你好 我還是要聽話才行

 

年紀上 我勝你一籌 可是在相處的過程中

其實你才是真正的老大 我只是隻百依百順的貓咪

依著你 聽你 對你好 因為我很愛你

也好 我不喜歡什麼都靠自己的感覺

很多時候是被逼出來的

太強悍是要表示自己很行嗎

那會讓我很累 我想要的生活

其實 就是有人保護我 照顧我

而不是捅簍子叫我去善後

 

回家的時候 看到附近的美廉社在徵人

超心動的 可是 現在我也不能辭 不上不下的時間

只能說自己運氣不好

雖然店長真的對我不錯 可是 這家店讓我失望的時間比期望多

我還是要找工作 而且今天才知道 紅梅也提辭呈了

不只是職業倦怠 說真的 身體都搞壞了

我過敏跟感冒的次數都直線上昇 你也都知道

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 平凡也沒什麼不好

只要幸福就夠了

 

繼續存著我們的共同基金 積少成多

等到存到一萬的時候 記得跟我說

我要寫下來留念 因為 事在人為

我要證明 敗家的不是我

 

好愛你 我會把上線說話的時間拿來寫日記

這樣 你會比較舒服一點吧

 

Miss U my dear....

 

 

 

 

 

 

 

 

 

台長: Mind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0413+0414淡水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感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