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00:47: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哭 寫了好長一篇 卻偏遇到網路斷線

什麼都沒了

早上台北下了點雨 旋即又是大太陽

不知道台東那裡是不是萬里無雲?

我上網查過台哥大在蘭嶼的收訊 普遍是不佳

甚至是零 我傻傻的 每天撥一次電話 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簡訊不知道收不收得到?

 

一晃眼 過了四天 其實日子也過得好快

因為一上班就是忙忙忙 也沒時間想別的事

只是下休的時候 會看著你櫃子上貼的照片和名字

心底輕輕的問你今天好不好

 

下了班 很疲倦 想去書店走走 卻只是想

沒有力氣去翻我喜歡的書

我只想趕快回家 把事情做完 寫日記給你

 

有幾個人要離職了 不知道上頭批不批准

其實我也無心戀棧 只是 我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

但這念頭總在我手傷斷斷續續復發的時候遲疑著

對這裡 不單單是第一個 我看著從無到有到今天知名的地方

還有很多愉快的 不愉快的 卻讓人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回憶

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雖然我不可能永遠待在這裡

但是短期內 還不能離開 回到現實面 我有我的壓力

 

我過得很好 只是很累 還好現在都可以準時下班回家

也許我會跟店長說我不背負行政業務吧 有沒有獎金 無所謂

我只想多一些時間跟你相處 

有些事情不是可以用金錢來衡量

 

駱一直要找我吃飯 我婉拒了

也許我是在逃避 我不想聽她說她的浪漫史

那只會一直提醒我 你不在

設身處地想 今天換做是她變成我

她會怎麼辦?

 

所以我最近一直沉默著 不多說話

 

很多事情需要時間來證明

 

我很乖 剩下一點點咳嗽 因為吃藥會讓我太想睡

所以我停了 剩下的 靠多喝開水 多吃營養的來補充體力吧

 

我好想你 一直記得 你的手 溫溫熱熱的 總是牽著我的手放進你的口袋

 

 

 

台長: Mind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0205(update)
此分類上一篇:0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