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23:54:5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吃感冒藥了 

因為有睡著 其實朦朧中還惦記著你是不是要出發了

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 就是和以往一樣跟你說早安

沒想到你會打電話給我 那感覺 很像要出遠門之前的道別

起碼 在你出發前 還能聽見你的聲音 我應該要感到開心

旋即又有點難過 你是真的不在我身邊了

一個沒有訊號 手機不能打不能接的小島上

 

今天工作很順利 不管站哪裡 都沒有出差錯

雖然年過完了 生意也還是不錯 所以八個小時很快就過去

下休兩小時 我認真的記著今天的開銷 還有把該繳的 該存的全部做完

下了班 很累 但是還是習慣性的走到北一門的欄杆上

看著天空 你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看著天空 吹著風呢

涼涼的 我走回家 站在全家便利商店的門口愣了一下

因為你總是習慣在這裡讓我下車

 

不曉得你的感冒是不是好些 都怪我 在行前才傳染給你

以後我生病一定不任性 乖乖養病了

這次感冒下來 元氣大傷 欠公司的時數終於補完了

二月份 我可以正常上下班 不要連做夢都夢到我在補時數

 

昨晚手機又摔了一次 連外殼都摔裂了

不曉得我的愛機還禁得起幾次這樣的撞擊

但是我捨不得換 手機裡 有好多好多你給我的回憶跟甜蜜

 

其實 三天很快就過去了 樂觀的想

我只剩下十三天 就可以再見到你

數日子 要漸漸習慣你不在身旁

我很乖 也很聽話 在等你回來看我

 

寂寞會吞噬一個人的心 電腦前面 我好孤單

只有你的照片在微笑著

 

我跟著唱 山上的孩子 滿身都是杜卡茲

你呢 跟他們一起玩耍 也應該都是屁股黑黑的 

全身充滿髒泥巴吧

 

我好想你 還有312個小時要過 這時候 才知道什麼叫做渡日如年

 

 

 

 

 

台長: Mind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當愛變成了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0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