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8:34:06| 人氣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翻譯★JUNON 2009.2月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ds.奔波於亞洲的成長年

涼平 08年和人的相遇很棒。尤其是在越南非常開心呢
龍一 的確如此
涼平 杉良太郎先生,伍代夏子小姐,夏川里美小姐,秋川雅史先生,島谷瞳小姐,大家人都很好。和一起工作的藝人說這麼多話好像是頭一次
慶太 杉先生真的對我們很好呢。我們跟他說時代劇的殺陣之類的「想試試看」,他就教了我們很多。回國兩天後,他還送了我們三人木刀和練習用的刀喔
涼平 還有說了「我做的咖哩是世界第一好吃」
慶太 這也是回來一個星期後,說「因為你們說想吃」特地做來請我們吃。他說「我是會信守承諾的男人」,真的很有男子氣概很酷,像是東京的父親一般。也有來看我的們的演唱會
龍一 那時候還帶了衣服送我們
慶太 還有請秋川先生教我發音法,真的很受用
龍一 並不是因為年紀最小才特別禮遇我們,大家都是把我們當藝人很平等的對待,感覺像是和家人一樣
涼平 嗯。好人原來有這麼多阿,很感動

慶太 在首相官邸的演唱讓我一生難忘。說實話,因為太緊張壽命都縮短了吧?
涼平 活到現在最緊張的一次。覺得我還真渺小阿~(笑)
慶太 因為是在中國的胡錦濤主席和日本的福田總理,兩國巨頭的面前演唱耶
龍一 聽說還有日本歷代總理
慶太 全部大概60個人吧?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坐在圓桌子前進行餐會,是從未經歷過的氣氛。不過中國的張靚穎小姐膽子很大呢
涼平 明明跟我們差不多年紀呢
慶太 因為Kiroro的『未来へ』在中國很紅,所以和中國的歌手張靚穎小姐一起唱了…
涼平 注入了滿滿的氣勢
慶太 原本預定張靚穎小姐先用中文唱,再換我們用日文唱,但她說「我也記了日文合音的部分」所以也跟著我們一起用日文唱了
龍一 那天臨時的合了音很協調呢
慶太 還有表演了沒有跳舞的『風雨過後』
涼平 因為沒有跳舞緊張感就增加了
龍一 對了,那時候正好很迷怪物獵人的遊戲,還在首相官邸的休息室玩呢
涼平 對對。是個不太能體驗到,美好的回憶呢
龍一 說到不太常發生的,我08年的大事件就是被成龍罵了
慶太 沒錯沒錯!在『Heart Aid・四川』的慈善活動上。成龍也有演出。他跟我們說明,等下所有人要通過中心往旁邊走,結果龍一沒有在聽
龍一 沒有啦,我是有在聽但沒辦法正確理解他的話。然後我想我們離中心偏右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就這樣往前走…
涼平 成龍說「等等等等」
龍一 一臉不高興的說「不是跟你說要這樣嗎」
慶太 在翻譯人員翻譯之前就想「在生氣了阿」,用肌膚就可以理解的氣勢(笑)
龍一 不過阿,某種意思上很幸運吧。因為被成龍罵的人不多吧

涼平 在私底下好像沒有什麼新鮮事
龍一 我買了42吋的電漿電視。因為有附硬碟,可以錄各種電視節目,有空的時候就可以看
慶太 托他的福,我們對搞笑藝人比較清楚了。我們很快就知道髭男爵了。之前我們連很紅的都不曉得。最早是半年後,最晚要一年後才認識(笑)。阿,還有龍一剪頭髮了
龍一 這個不太…
慶太 不算是大新聞嗎?對我們來說是個衝擊耶
龍一 因為金髮都受損無法修復,沒辦法只好剪掉了!
涼平 我反而是留長了
龍一 有一陣子超短的呢
涼平 因為跳舞的時候很礙事就剪掉了,但歌迷好像不太喜歡(笑)。短髮比較輕鬆說
慶太 我也是覺得長髮很麻煩就剪短了,結果變得很普通就染了很久沒染的明亮顏色
涼平 2009年想做什麼呢?2010年就是出道十週年,很想做些什麼…
龍一 我有09年想做的計畫喔。w-inds.拉麵!
慶太 咦~?不要啦,這種臨時起義把別人的人生搞亂的計畫(笑)
龍一 我們是北海道和福岡出身,兩邊的拉麵都很有名
涼平 09年的計畫決定了!
慶太 要附和嗎?附和這個計畫?
龍一 拉麵成功之後,接下來就是湯咖哩了
慶太 嗯,總之我們會加油的!

台長: 米粒*
人氣(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bout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翻譯★JUNON 2009.3月號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翻譯★JUNON 2009.1月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