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17:32:04| 人氣2,085| 回應0 | 上一篇

☆米村翻譯★JUNON 2009.12月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橘慶太 成為演員!
因為很不甘心所以要比別人努力10倍

對好久不見的徹平一開口就是「對不起」

聽到要演出連續劇的瞬間是「真的嗎~?」這種感覺(笑)。剛好是在放假的日子,事務所跟我聯絡說「有話要跟你說,有時間嗎?」邊想說是要跟我說什麼呢,心裡預想一定是要說新曲或演唱會相關的事吧。結果竟然是「覺得你應該要演演戲比較好」。
這個話題之前也說過,但我對自己的演技很沒信心所以一直含糊帶過。但是這次聽了他們的話後,變成是「咦?這不就代表已經決定要演出了嘛!」(笑)。之後就是和我說明是怎樣的故事,我所飾演的是怎樣的角色,我完全無法思考。「天阿~要演出連續劇啊」腦中完全在想這件事(笑)。
我之前有演出過手機網站的連續劇,那時候就覺得我不適合演戲。在演的時候自己也覺得很刻意,看成品時也覺得演的很爛。周圍的人也應該是這麼覺得吧,所以原以為不會再找我演戲了。所以又再次有演戲的機會完全在我的預想外。
我飾演的角色是徹平大學時代的朋友,打很多工沒有固定工作。設定是徹平住在我房間裡。
和徹平是在多久以前呢?徹平以WaT出道之前,和瑛士一起上舞蹈課的地方和我們一樣。偶爾會一起玩,但最近徹平也很忙,所以都沒見面。
所以雖然很久沒見了,但因為我的演技可能會帶給他困擾,覺得很抱歉,所以一見面馬上就跟他道歉說「和我一起演戲可能會很不好演,對不起喔」(笑)。

可看處是遊戲很厲害的場景!?

故事就如同戲名『單身情歌』,觀月亞里沙小姐很努力地在高中當老師,一個人很努力地生活。然後年輕十歲的徹平以臨時教師的身份來到了學校…這樣的故事。所以我出場的地方目前和主線無關,和徹平兩個人比較多。
所以希望我的演技能讓徹平表現突出。音樂也是這樣,每個人做好自己的角色讓作品閃閃發光是很重要的。
但是實際上阿~現在只拍了一集而已,演戲果然很難啊!首先呢,我演的博之和平常的我完全不一樣。像的只有喜歡電動這點而已(笑),總之是個很high吊兒啷噹的感覺,站在鏡頭前面要一下就high起來實在有點困難。「太冷靜了」「開朗一點」常被這樣說。
徹平會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一開始也是這樣」,但因為我的關係要重拍很不好意思。
打電動的戲是真的沒問題(笑)。之前也真的完全沉浸在電動中,差點講錯台詞(笑)。…不過這不是好笑的事。
記台詞基本上沒問題。因為和記歌詞很像。我會先把劇本全部讀過,把握整個流程中,邊思考自己的戲和自己的角色邊記台詞。

最重要的人是炒熱氣氛的副導演

拍攝不是在攝影棚,而是要出外景。從東京開車要一個小時的地方有一間房間,是在那裡拍攝,沒有休息室。所以是在室外等待。工作人員從早到晚真的都很辛苦。
我也和工作人員聊了很多。之前還告訴我說「這房間有一個很大的疊疊樂喔」,然後說「你知道有一種上面寫了命令的疊疊樂嗎?」「咦~好想要」這種感覺,聊了會炒熱氣氛的派對小物。
在進入拍攝現場前,想說都是不認識的人沒問題嗎~?因為大家人都很好,所以不需要擔心。感受到大家都想讓現場保持好的氣氛。
在這之中很感動的是,那人是副導演吧。是喊開始!的人,「麻煩你了~」「一起加油吧~」像這樣的感覺,很拼命,喊得非常大聲,讓現場氣氛很高昂。
看到這種情形我心裡想,現場最重要的人就是他了。電視畫面雖然只照到我和徹平,但因為有這些努力讓我們能放心演戲的工作人員在,才有辦法拍出這個作品。
但是,雖然有這樣努力炒熱氣氛的人們在,但現在的我還無法回應他們的期待,讓我覺得很不甘心。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能回應他們。
好像有很多人誤解我是什麼都做得到的人。但其實相反,從小就沒有一件事能簡簡單單就做到的。媽媽也從小就一直跟我說「你做什麼都不行,但做了就一定做得到,要比別人努力10倍」。
所以現在我也覺得一定要比別人努力10倍。也許一開始會被說「那傢伙是怎樣,完全不行嘛」,但被這樣說反會覺得「你看著吧~!」我是這樣的個性。總之就是拼命努力,希望能獲得些什麼。

這次的w-inds.帥氣100倍

涼平 說實話,慶太要挑戰連續劇嚇了我一跳
慶太 我自己也嚇到
涼平 因為是和徹平一起,如果可以四個人一起去玩就好了
龍一 五個人一起啦。也邀瑛士呀
涼平 但是看到慶太這樣,拍連續劇很累呢。拘束時間也很長
龍一 慶太好像非常努力,有沒有我能替他做的事情呢?
涼平 對慶太來說演戲是從頭開始的不是嗎?但是看的人不會管你是不是新人。而且剛好和亞洲巡迴撞在一起
慶太 就是呀~
涼平 在亞洲開演唱會對我們來說某種意義上是新的挑戰。在台灣是有開過幾次,但香港則是第一次,所以到底會有多少人來看,反應會是怎樣完全不曉得
龍一 不知道到底可以練習多少
涼平 雖然在日本會彩排,但舞台多少會有點改變吧
慶太 不過台灣是暌違兩年,香港也是參加活動以來差不多過了兩年。在這兩年我們也成長了不少。想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改變,這麼想就會有幹勁了

慶太 在w-inds.中最有挑戰精神的果然是龍一吧
龍一 在私人方面想挑戰的是去國外登山。想去爬爬看尼泊爾的聖母峰。在來就是雪山吧
涼平 之前讀了和龍一借的書,我懂登山是很厲害的事,但我無法。絕對做不到
慶太 最近還去挑戰衝浪,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啊?這種感覺(笑)
龍一 果然阿,挑戰許多事情,那件事本身很快樂沒錯,不過自己本身也能處在很快樂的狀態呢
慶太 精神方面吧
龍一 沒錯。在工作上讓自己保持這種狀態也是可以的。涼平不也是挑戰跳舞嗎?
涼平 跳舞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這個技巧會了下次想做到這樣,這種繼續往上的心情時常會有
慶太 我是想要更會唱歌,但是沒有其他想做的事情耶。所以一到放假就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涼平 是喔?
慶太 長假的話是可以去旅行,但只有一兩天的假期打個線上遊戲馬上就過完了。所以如果這工作沒了真的會活不下去
龍一 意思是對慶太來說w-inds.是非常重要的囉?
慶太 阿,也不是啦…開玩笑的啦(笑)。真的是有w-inds.才會有我存在。講出來有點害羞,不過我真的這麼想

龍一 以w-inds.來說想挑戰的是和其他歌手合作吧?『RAIN IS FALLIN’』的時候也是這樣,有種 “人的歌”的感覺,可以嘗到不一樣的氣氛
涼平 不錯耶!

龍一 所以在專輯裡放2~3首這樣的曲子也不錯呢
涼平 嗯。感覺w-inds.歌曲中可以帶出新世界
慶太 這次新單曲名稱就是『New World』,非常帥氣呢!
涼平 這次也是久違第三人一起進錄音室錄音
龍一 在其他兩人面前進入包廂唱歌很害羞
涼平 我也很緊張(笑)。不過再次感受到 “3人”,感覺一體感更強了
慶太 還有果然舞曲就什麼都想做呢
龍一 但不是簡簡單單就作得到的。現在副歌的 “どんなに長い道のりでみ乗り越えられる We don’t care”歌詞衝擊到我了
慶太 哈哈哈。編個很帥氣的舞啦!這樣嗎?
涼平 我是負責編間奏的舞步。我打算要編入讓身體碰到地板這類的舞步。然後PV也想要一群人來拍,所以也要考慮多人一起跳的構成。這點也很不容易
慶太 我想應該能看到比以往帥氣100倍的w-inds.敬請期待!
涼平 壓力好大啊~(笑)

台長: 米粒*
人氣(2,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bout w-inds. |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翻譯★JUNON 2010.1月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