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9:00:33| 人氣5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翻譯★TVぴあ米倉涼子 專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所飾演的樹季這個角色,比起這個角色如何,這部作品真的讓我學到很多社會知識。和樹季一樣,會想下次又會出現怎樣的家長呢?每次都會出現家長,但並不全是家長的錯,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或契機,是個無法說明白的困難問題吧。我小時候,當然在學校發生郭很多事情,家長一定是最後階段才會出面,基本上是小孩子自己會先想辦法。現在則是小孩即使沒什麼事,家長也會出面不是嗎?這樣的話,小孩子的判斷能力之類的,會變成怎麼樣呢?家長或學校會不會擔心過頭了呢?
 其實我在拍攝之前,對老師的印象只有「學校的老師就是公務員真好阿」。不過在上了一天的課,回家之後還要改考卷,預習隔天上課內容,偶爾家長還會做無理的要求…。這樣想了之後,他們根本沒什麼時間,真的很辛苦呢,透過這部作品了讓我解到了。像這樣的老師們的事情,或是怪獸家長這種可笑的要求,在現實中是存在的,希望大家能把這個觀念記在腦中來看完這部作品。而稍微變得柔和的樹季到最終回會變得如何呢,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台長: 米粒*
人氣(5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アーティスト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翻譯★TVぴあ「Code Blue」專訪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翻譯★新垣結衣 in JUNON 2008.10月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