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9 15:04: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呀~我不要禿頭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懷疑自己有禿頭的傾向
照著鏡子看著那塊頭髮很少的區域
我好害怕唷!是不是我頭髮都中分才會禿頭呢?
還是我每天都綁頭髮才造成頭髮稀疏
跟梅媽講說我覺得自己禿頭了耶
梅媽總是無關緊要的說:不會啦!你想太多了
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每次只要我跟梅媽說我有病痛
她就是隨便聽聽不想理我 我想~~
如果我有一天死了 一定是小病變大病死翹翹的
小時候是這樣 長大了也是這樣
不過好在現在我長大了 可以自己去看醫生
不然我怎麼死的 我自己都不曉得唷
好像離題了喔 不管啦再接著繼續
為什麼今天突然提起我禿頭的事
是因為我去燙頭髮 那個設計師跟我說
我的頭皮好像很敏感 都一點一點紅紅
要好好照顧 我想想好像也是 我的頭很容易癢
像現在我的頭又開始癢了 可是她說不能用指甲抓
並問我是不是常熬夜 我心虛的回答:是呀
因為我很怕自己禿頭 所以就問設計師我是不是禿頭了?
她說我的頭還有救 可是要好好保養
可是我心中打了一個問號?真的可以再長多一點頭髮嗎?
而且她說女生比較不容易禿頭 可是我前面的頭髮真的很少耶
我好害怕喔 還是趕緊好好照顧我的呆頭吧
我一點都不想變成禿老頭………

台長: 梅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