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1:45:29|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6

今天一早去后豐騎鐵馬

睡一覺醒來量體重

有變瘦耶

可是我又偷吃了晚餐

所以破功了

懊惱中~

7/20

因為前幾天吃的太凶猛

所以本著駝鳥心態

賴皮了好幾天都不敢上體重機

今天一早鼓起勇氣站上體重機

總算鬆口氣

加油加油!!一定要再瘦下去

~~~~~~~~~~~~~~~~~~~~~~~~~~~~~~~~~~~~~~~~~~~~~~~~~~~~~~~~~~~~

7/7

今天偷吃甜不辣

枉費之前有小小瘦1kg

這下破功了

~~~~~~~~~~~~~~~~~~~~~~~~~~~~~~~~~~~~~~~~~~

7/6

今天又去跑操場了

看到一對情侶在運動談情說愛

還抱在一起

什麼嘛!!要抱要親不會去旁邊喔

幹麻妨礙觀瞻(口氣好像太痠了喔)

又看到另一對情侶

其中男的很像我那個無緣的前男友

這對情侶運動還一直手牽手

要不要這麼難分難捨啊!!

~~~~~~~~~~~~~~~~~~~~~~~~~~~~~~~~~~~~~~~~~~~~~

7/5

最近幾個星期都有乖乖去運動

除了體力似乎有變比較好之外

體重並沒有減輕@@

而且我去跑操場實在很糗

因為我體力很差

跑沒2圈就累了就一直呈現散步的狀態

(散步就是走很慢完全沒有進度可言)

結果我看那個歐巴桑走的還比我快

而且我已經大步的快走了仍然追不上

真是氣死了只好用跑的才能追上

繼續加油~努力運動

~~~~~~~~~~~~~~~~~~~~~~~~~~~~~~~~~~~~~~~~~~~~~~~~~~~~~~~~~

台長: 梅子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