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7:49:35|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鑰匙的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一下我愛用鑰匙包的原因

鑰匙包有一個好處是把所有鑰匙放在裡面

這樣不會刮傷皮包也不會傷到皮包裡面的物品

雖然我的包都是幾百塊的地攤貨

但是我也不希望我的東西被鑰匙刮傷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鑰匙圈很可愛

也曾經嘗試過

但自從鑰匙刮傷我的皮夾後

我就放棄使用鑰匙圈而改用鑰匙包

 

這支鑰匙有7.8cm是我所有鑰匙裡最長的一支

也因為這支巨人鑰匙

鑰匙包變的很難買

因為市面的鑰匙包很小

即使裝的進去

但鑰匙會被擠在一塊

所以我也只好尋尋覓覓適合巨人鑰匙的家


這個鑰匙包已經買很久了

因為我一直捨不得用

當初在新光三越買的

好像600多元吧

鑰匙包外面有一個小夾層可以放卡片或是發票


鑰匙包的拉鍊扣環很有質感

這種扣子可以牢牢把鑰匙扣住

可是因為鑰匙太重

所以有時候還是會鬆開

我喜歡鑰匙放進去會整齊得排排站

而不會擠在一塊變成一團

鑰匙包裡面各有一個夾層可放紙鈔

有時候懶的帶皮夾

就放幾張紙鈔就可以出門了

 

介紹完鑰匙包新寵兒

來看看鑰匙的舊家吧!!!






這款貝蒂鑰匙包我已經用了很多個了

是市面上唯一加長型的鑰匙包

因為已經用很久

所以都變成舊舊髒髒的

(價格:100元)



這個貝蒂頭很可愛~我很喜歡




裝鑰匙的地方

已經被我用到鬆動

而且還掉一個卡榫


這個原木鑰匙包沒什麼用到

因為是開放式的

鑰匙還是會掉出來

所以用沒多久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價格:100元)



左側有一個貼心得設計

可以放入零錢或紙鈔都不會掉出來

 

 

看完了鑰匙包的介紹

覺得鑰匙包是不是很好用呢?


台長: 梅子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