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23:46:22|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7日七夕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雖然沒有情人可以一起過還是要裝扮的美美啦!

最近臉有比較瘦一咪咪了

不過因為睡眠品質不好

所以膚質還滿差的

我對我的頭髮已經不滿到極點了

尤其是瀏海一直不聽話

再忍忍~下週再去燙頭髮...

↑這是今天的整體造型

本來是穿米色裙子

後來覺得不搭所以我換成別件了

很佩服會拍照的人

可以拍出一堆漂亮的照片

我拍了一大堆都不滿意=.=


想嘗試拍不同的照片

不過我技術太差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這張拍的有點矇矓還不錯





梅子~莓子傻傻分不清楚..

我的小斑斑跑出來了

就恐怖~


今天睫毛還滿聽話的

有乖乖立正站好


很喜歡這付耳環

是粉色愛心

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非常便宜

我超愛這付的

本來想去買個pizza自己慶祝一下

後來想想還是忍著

因為pizza吃下去就破功了

我要瘦.瘦.瘦.


台長: 梅子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