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6 21:46:4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事天天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到了2件怪事
第一:平常常在路上看到帶瓜帽的人
他們很奇怪喔 帽帶就是不扣緊
擺明是為了躲警察 而不是會了生命安全
今天梅子帶梅妹去修理機車
我們要去的途中(我們倆一人騎一台)
梅子沒把帽子扣緊 我心想平常有的人還沒扣ㄌㄟ
因此也沒多加注意 結果騎到一半
那個帽子就飛到我的頭後面
就像忍者龜一樣 我的媽呀
真是丟臉極了 害我趕緊左右張望看有沒有人
誰可以教教我帶瓜帽不扣帽帶
但是帽子不會飛掉的方法
梅子今天真是糗極了....

第二:我剛剛看了一下手機
ㄟ 有新留言耶 而且有2通陌生的電話
梅子聽完了留言 結果你知道怎麼著
他竟然是要找會計家教的老師耶
奇怪了 我明明不記得我有應徵這項呀
可是 如果這通電話是2年前打來
梅子絕對拍胸脯保証 會計有什麼難的
但是現在已經很久沒有碰會計了
所以大概都還給老師 全忘光了
到底要不要打電話問問他情況呢?
梅子更納悶的是他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呢?
我看還是讓梅媽去操心好了!!

台長: 梅子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