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2:37:02|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日記8/23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

中午跟梅媽去吃火鍋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火鍋

配菜都滿差的

但是我點的牛肉還滿嫩的

而且整鍋我都快吃完了

晚上帶小諺出去買零食

這小子都沒吃晚飯

隨口問一下要不要吃雞排

他說雞排好啊!!

於是我去買了一塊雞排

他只捧場了2小塊

其他都是我吃的

我的天啊!!我的罪惡感更重了

遲遲不敢量體重

8/2

一起床帶著忐忑的心情站上體重機

竟然瘦0.2

那ㄟ安ㄋㄟ~

我想說是我看錯還是體重機壞了?!

又站上去量一次

真的沒錯耶!!

不過我還是不敢太高興

因為我還是覺得體重機有問題

我嚴重懷疑火鍋是不是減肥聖品啊?!

我上次去千葉火鍋吃了一大堆

結果也沒胖到

真是太lucky了

8/2

今天跟姊妹2個約去茶枋聚會

我忍了一上午都沒吃東西

中午”又”點火鍋準備狠狠給它吃到飽

晚上只吃了一包餅乾

隔天~

8/3

一早站上體重機

我要放煙火了

我又瘦了

(火鍋跟我八字很合耶!!)

原來火鍋是我的減肥聖品

我可以吃很撐吃很飽

飽到晚上

晚餐就吃一點點

好開心喔

改天再約梅媽去吃千葉火鍋

梅子~再加把勁!

還要再減3Kg.....Go!Go!Go!

8/5

中午吃一顆肉圓+1小碗牛肉麵

下午吃1塊麵包+1罐麥香紅茶

晚餐-->不吃了(因為體重一直無法再減1,很懊惱~減肥減的沒fu)

8/7

因為莫拉克颱風來襲

放假一天!!

放假在家實在很危險

因為會一直想吃東西

而且都沒在動

都躺在沙發看電視@@

昨天看食尚玩家播新竹篇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而且單車道可以玩

風景也很漂亮

好想去喔!!!

 8/9

恐怖的莫拉克颱風

風大雨也大

風大到我騎機車出去買東西吃

整個人一直歪來歪去

8/12

之前曾有不認識的電話來電

我的習慣市只要不認識的電話都不接

而且我一度懷疑是詐騙電話

今天終於謎底揭曉了

原來是我以前的學生打來的

他今天又打來只是我剛好沒接到

但是這次他有傳訊給我

總算知道是誰打的

其實還滿感動的

8/13

今天偷吃芋圓冰

小小罪惡感

體重目前停住了

這週先休息一下

下週一定要再減1kg

 8/14

今天吃必勝客獨享pizza

是照燒章魚加龍捲風餅皮(99+30)

章魚還不錯吃

不過料好少喔

而且龍捲風吃起來有點膩

沒有想像中好吃

明天量體重應該會~慘不忍睹吧!!

8/17

今天開始進入減肥週

中午我吃了7-11關東煮+檸檬紅茶

下午偷吃一小包鹹餅乾+海苔

晚上吃稀飯一碗

我知道下午開始就破功了

如果有忍到晚餐再吃明天應該會瘦

殘念啊~

頭髮又開始捲了

想去燙頭髮

可是好貴喔!!

8/23

最近開始上電腦課

發現人老了真的有差

老師在講課前一秒講的東西

下一秒就忘記怎麼操作了

而且Dreamweaver好困難喔

第一天去上完回來

整個就是很挫敗

坐在沙發上發呆順便再寄一下筆記

坐我隔壁的男同學應該很討厭我

因為我一直問他

結果還是不太會 (^囧^)

不過電腦老師還滿帥的

外型是我的菜喔

已經上到第四堂了

我還是霧煞煞準備重修了

老師雖然帥~不過講課功力還不到位

重修還是他教的

呼~希望之後上第二次能學會

這週體重沒進展..真糟糕

 

再忍忍~我一定要去燙

台長: 梅子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