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8 22:36: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治選舉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要選舉的日子了
從我滿20歲以來 身份証才蓋一格
那格就是選總統的時候蓋的
基本上我是無黨級的
而我向來也討厭政治的事
所以想讓我閉嘴的時候
就是跟我談政治 我就會乖乖閉嘴了
到了選舉免不了有候選人會買票
買多少可能就是看所在地『民情』了
而那買不買票跟我也沒關係
因為我不會碰到那個錢
至於章要蓋給誰 嘿嘿~~看我高興囉
也許我因為候選人長的帥~我蓋
也許候選人很誠懇~我蓋
也或許我看了你討厭 就讓你死在政治裡~我蓋
總之很難說啦 不過我到是很愛開梅爸玩笑
梅爸有傾向於某個黨 所以我『允許』梅爸跟我買票
(呵呵~~當然也是開玩笑的 別抓我跟梅爸ㄏㄟ)
我就跟梅爸說了 看你要出多少錢買我的票
一句話~馬上蓋給你 上次選總統我是這麼說的
這次選立委 我還是這麼說 不過梅爸到是沒給我錢
我都不能賺選舉財 這次我要把章蓋給誰呢?
嘿嘿~~不告訴你……

台長: 梅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