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3 00:18:09| 人氣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趣用品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不是提到我去逢甲逛街嗎
走著走著 我看到一對男女朋友走進一家店
我在門口看到很多小東西(梅子愛逛那種有小東西的店)
看著他們進去 想說 那我也進去看看好了

不過我不太放心的看了看招牌
我心想 會不會是情趣用品店呀?
其實我一直很想進情趣用品店去逛逛的
這家店到底在賣什麼啊?
可是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就是看不出這家店在賣啥

於是乎梅子走進去了
左瞧瞧右看看 發現了一些整人玩具
我好奇的拿起來研究一下 好像滿好玩的
所以我決定下次有機會要買幾樣來跟我朋友玩玩 哈哈~
於是我偷偷的下了個結論 是整人玩具店吧???

但是又瞧呀瞧 怎麼看到一大堆保險套
有各種口味的 什麼櫻桃呀 香蕉的
還有一些奇怪造型的保險套
不過這次梅子沒敢拿保險套起來亂瞧
我怕他問我一晚多少錢 呵~我亂想的啦

在我看了那麼多東西後 走出店
我想他主要是賣保險套的吧 所以是保險套專賣店囉‥‥


台長: 梅子
人氣(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