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3 00:36:2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不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不該穿著迷你裙騎車腳還開開的
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
他說女人騎車最容易春光外洩
當場便騎到一輛機車前頭 告訴我
這樣便能看見些『清涼美景』

女人不該穿著短裙翹二郎腿
如果你喜歡穿短裙 又喜歡翹二郎腿
那你要小心囉 因為我曾看過
絕對是真人真事 但我不故意的
一個女人優雅的在我面前坐下來
過了一會翹起二郎腿 我頭一轉
便看到她白色的小褲褲 我絕非偷窺狂
只是她一直不放下她的腿
我思考著要不要告訴她 她曝光的事
後來我還是放棄了 因為我怕她賞我一巴掌

如果你看到一個女人 褲子出現紅紅的東西
顯然她忘了月事悄悄來訪了 你會告訴她嗎?

台長: 梅子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