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3:12:5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禿頭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諺諺已經4個月大了..
最近胎毛在在掉...
媽媽一直很想幫諺諺設計一下髮型
(其實是要幫諺諺剃光頭)
沒想到諺爸爸不肯
還說諺諺這樣比較可愛
屁啦~~頭髮外圍已經掉一圈了
好像帶著一頂瓜皮的假髮一樣
不知道在堅持個什麼勁
還放話說誰敢動諺諺的頭髮就要翻臉
什麼嘛!!切~

星期六我回到家看到諺諺在看電視
真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我一把就把諺諺抱過來
結果他連正眼都不瞧我一下
氣死我了
後來我不甘願諺諺為了看電視不理我
我就玩起他的臉頰
將他的臉挾亂捏
結果我們的諺諺大少爺竟然瞬間轉過來瞪我
真的是在瞪我
因為他皺起眉頭
2眼瞪大的看著我
當時我跟妹還有諺爸爸真的笑到一個不行

最近諺諺在學翻
而且諺諺很不配合
每次叫他表演一下側翻
他就用無辜傻傻的眼神看著你
等你一不注意自己又翻的很起勁
尤其是要幫他換尿布時
他又特別愛翻
這樣是要怎麼換尿布勒~~諺大少爺

台長: 梅子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