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0 05:36:4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歷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納莉搗蛋鬼沒事繞到台灣來
所以梅子延後2天開學
不過我卻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看著新聞報導各地災情
真的覺得滿難過的 那天雷雨交加
我聽廣播聽到有位婦人浮在水中求救
但看到的人都無能為力
救難人員人手又不夠
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飄浮在水面上
大家都覺得很無奈

有的人損失財產 有的人損失親人
橋不知道又沖斷了幾座
這次納莉真的是害很多家庭家破人亡
所幸現在納莉終於離境 解除陸上警報了
不過在這之後的回復工作可能又有的忙了
真是多災多難呀

經過了921地震
我以為台灣算度過了一次考驗
可以平靜的生活 沒想到因為颱風
哎~三聲無奈呀

9月17日那天看起來似乎平靜
於是乎梅子騎著愛車小JOG出門去
梅子看天氣也不穩定 所以有帶雨衣出門
沒想到要回家時 媽呀~我家附近的道路淹水了
梅媽怕梅子傻傻的走原路回家
所以趕緊打電話通知梅子改道回家
可是梅子這路癡還是迷路了
(其實那路只要一直走就會到了,而梅子走到一半覺得怎麼還沒到,以為自己迷路了)

走在路上騎著我的愛車
風雨不斷打在我身上
有穿雨衣跟沒穿雨衣其實都差不多啦
而且梅子第一次覺得自己輕如鴻毛
梅子跟愛車不斷的左右搖晃
一付林黛玉快要被吹走的感覺
夭壽~我快嚇死了 因為我怕我被吹走
可能沒人會發現我 那我不是死在路邊求助無援

越想越害怕 趕緊加快腳步回家
終於看到家就在前方 梅子的心才放下來
萬一在家門口被吹走 梅媽出來看到還能救我一命
不過一切都算我想太多了

回來看到梅媽所謂的積水
那水溝都滿出來了 我想第一次走的人
搞不好會跌進水溝ㄌㄟ
田裡的泥土也滲出來了 把路都染得黃黃的
「跌進水溝等待救援」‥‥好在梅子沒發生這樣的事


台長: 梅子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