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0 00:02:5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就不愁吃不愁穿
(((因為梅媽是刻苦的女性 苦往肚裡吞
所以我們小孩子只負責長大 其他事輪不到我們煩惱)))
很多粗重的工作我都沒做過
我只做一些輕鬆點的
例如拖地、掃地、擦東西等
也有部份原因是我小時候手曾骨折
所以我從小就不太提重物
導致我的力氣很小

某天梅妹從姨的工廠回來
十萬火急的把我吵醒
要我去代班 看妹似乎滿嚴重的
於是乎我就答應了 去到工廠
姐姐看到我先是虧了我一下
「唷,怎麼交換班了,那我不是還要再教一遍」
姐姐可能想我在那會幫倒忙
所以隨便指了牆邊那堆東西
叫我先搬看看 如果搬不動
我就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結果因為我的愛逞強就搬看看
一件大概都30多公斤
我必須搬到秤子上秤重量
雖然才搬上搬下簡單的動作而已
已經讓我的手磨破皮 整個皮都掀起來了
清楚的看到肉呢 不過我不敢告訴姐姐
誰叫我那麼沒用 後來姐姐看我這軟腳蝦就幫了我一下
姐姐真是大力士耶 三兩下貨就在推車上了
真是佩服 幫了我之後
姐姐還是不忘再取笑我一下
我說:「姐姐,你這工作錢真難賺呀,我還是找些輕鬆的工作吧」
姐姐不服輸就說:「你這大小姐,這種工作你是做不來的」

我也覺得我這大小姐不適合做粗重的工作
動動頭腦就能賺到錢 總比出了一堆勞力
錢還是只有一點點來的好吧
我就是大小姐,怎樣?









台長: 梅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