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23:26: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燃亮生命 - 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燃亮生命 - 楓

神用愛熱我心窩 用它去我悲愴,
就像抱在臂彎內 叫那不安全然拋開,
神是愛為你擔當 流離中你可交托,
無窮奇偉大愛 叫你知道祂必細聽禱告。
來啊!讚美耶和華 前來放下那悲傷,
來頌唱萬軍之耶和華 哈利路亞,
讓祂進你心深處 叫生命更光彩,
讓祂帶你走過 痛苦困阨絕望。
來啊!熾熱你生命 藉著主那捨身愛,
用十架領受這恩典這愛 將溫暖放生命脗。

【寄調:天空之城主題曲】

這是一位「弟兄」在多年前所填寫的歌,只是他在多年前也離開了神,我跟他也失去了聯絡,希望他能原諒我未得到他的同意公開了這首歌詞,因為我很想跟大家分享這首有意思的歌詞,我更加希望他如果有緣看到這留言的話會 email 給我。

台長: 流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