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6:06: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語 (二) - 飄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童年是感受不到父愛和母愛的,我整個小學和中學階段都是在被同伴欺凌中成長的。我從未領略過從人而來的愛,究竟何謂愛﹖理性上我知道神好愛我,但是,我越來越迷茫,好像神離我越來越遠,我越來越感受不到祂的慈愛。飄零是一個不可愛的女孩﹗

我是個前進了一步,但很容易又會後退三步的人。我曾經努力的去改變自己、努力的對關心身邊的弟兄姊妹,換來的卻是不被認同和接納那已經是我盡了的努力,甚致還怪責我沒有沒有努力。我知道既然付出了就不應有期望收回的心態,但只有不斷的付出,也終會有心淡的一天。

是的,我想我的確有抑鬱的情緒,經常都會和想流淚,從某時開始,我選擇了不再在任何人前流淚,因為我不願別人見到我的軟弱,沒有人會喜歡跟經常流淚的人做朋友吧﹗所以,在別人面前,我盡力表現得開朗,只要不被人討厭就已經心滿意足。

P.S.
飄零想澄清「那人」其實並沒有說過和做過傷害我的說話和事情,感到受傷害是因為有其他的原因。
飄零在此衷心感謝大家留言的安慰、鼓勵和支持。

台長: 流星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