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7:54:2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五個「他」的信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

今天的你好嗎﹖實在很掛念你,你究竟身在何方﹖

又過了一個聖誕了,每年的聖誕我都會想起 “Last Christmas” 這首歌,也會想起你,很喜歡唱歌的你,每次我們在 jam 歌時你都會唱這首歌的。

你是否已經搬離同是我們一起成長的屋村﹖為甚麼這多年以來,我一直都沒有碰上你的機會﹖我是要如何才可以再見到你﹖很想很想再見你,很想很想知道你的近況,很想很想今天的你是活得開心快樂的。

現在的你,已經回到神的家中了嗎﹖我還清楚的記得,當年你是一位多麼愛主的弟兄,你所寫的歌:「故事」和「燃亮我生命」一直都在我的心中,我還是記得的。雖然,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當年你要離開的原因,我甚致攪不懂為甚麼當年就連牧師也讚成你離開教會。只是,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今天你已經回轉重歸於神。

對你,有著一份特別的感情,當然我知道,這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你是第一位讓我感到真正接納「我」的人,在我失意時,你的輕輕一擁,確實叫我的心安定了不少。你也是第一位讓我感到願意跟我分享喜與憂的「人」,讓我有被看重、重視的感覺,從來就沒有其他的人會願意跟我分享他/她的憂慮和難處,但你卻是願意告訴我你曾經有的掙扎。這些我都要感謝你的。但是,你也是第一位用說話傷害了我的人,那年,或許是因為你的誤解,你的一句說話:「生日不是大晒的。」對我的傷害有多深,你可知道嗎﹖你離開教會以後的不久,你找來你的好兄弟跟我和關心你的弟兄姊妹說:「不要再給他寫信了,他是不會回的。」我為了這句說話,流了多少的眼淚你又知道嗎﹖

今天,雖然已經是十多年之後,但我仍然是想念你﹗主所愛的你,你現在身在何方﹖假如,在我有生之年仍是不能跟你再相遇的話,我祈盼、我禱告,禱告父神讓我他日可以在天家中跟你相遇。


F
2003-12-28

台長: 流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