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8:02: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五個「他」的信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跟你是於網絡中認識的,一開始我們便無所不談,彷彿是認識了多年的朋友似的。我想其中的一個原因是我們都有著孤寂的童年。

跟你有很多共同喜歡的東西,我們都喜歡聽歌、看星望海,奇怪的是大家都很喜歡吃苦瓜。你還記得我說過為甚麼喜歡吃苦瓜嗎﹖而且我是不太喜歡吃甜品的,因為我的人生好苦,「甜」的東西不適合也不配我,所以我喜歡吃苦的東西,苦瓜便是其一。

跟你最不同的,我想是你喜歡下雨,喜歡讓雨水沾濕的感覺,而我,卻害怕下雨,淅淅瀝瀝的雨聲會使我心緒不寧。今天,你仍舊喜歡下雨的日子嗎﹖而我,仍然是害怕。

那年,因為工作上遇到的壓力和不如意,你網絡上的陪伴和安慰,令我感到慶幸能找到這麼好的朋友。記得一次,同樣因為工作問題而失眠,於是漫無目的的上網四處看,剛好又遇上了你,你陪伴失眠的我談天說地,直到差不多凌晨四時,我實在不忍心要早起上班的你繼續陪伴著我,於是停止對話、下線去,目的是要你睡覺休息。

* * * * * * * * * * * * * * * * * * * *

「那次」之後你便音訊全無,跟你重遇已經是很久之後了,我已不懂得應該用怎麼樣的心情來跟你溝通,因為我害怕﹗

不過,我仍要感激你曾經給過我的安慰和支持﹗



F
2004-04-30

台長: 流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