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2 09:05: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便當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自從生小孩(就是我)之後,
就辭掉工作在家當專職的家庭主婦,
所以我從來沒當過鑰匙兒童,
放學回家都是坐在電視前面等熱騰騰的飯菜上桌,
上全天的課時,
中午就到門口從媽媽手中接過剛裝好的便當,
還有切好的水果、養樂多...
讓其他同學羨慕得要死。

這種好康的日子一直持續到我國中畢業,
高中開始通車,也只能帶便當到學校蒸,
蒸過的飯,老是有一股味道,
可是偏食的我又不想訂便當,
所以高中三年,還是由老媽幫我準備便當。

上了大學,沒看到有人帶便當的,
帶了也不知道要拿去哪裡蒸。
大部分都是吃學校的自助餐,
好在學校餐廳多,
一天換一家吃,倒也吃不膩。

上班之後,我居然又恢復帶便當的習慣,
只是這次不用蒸的,改成微波的,
微波的便當真的比較好吃耶,
比外食方便又衛生,還省下不少錢哩!

我看我這輩子離不開我媽了,
以後就算結了婚,
最好還是跟我媽住在一起,
這樣才能天天吃好料,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