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16:42:2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下午茶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跑去茶水間快速倒了一杯咖啡,摻了水的。
幹麻摻水?因為我不太喝咖啡,
不是怕睡不著,
只是不特別愛喝咖啡,
別無選擇,只好把咖啡稀釋,
就當是為了它的香氣吧。

每次去喝咖啡都是戰戰兢兢的,
原因無他,要瞞著主管去。
據說在我之前,主管曾經要求其他同事:「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去喝咖啡?」
「沒道理吧,為何啊?」我一頭霧水。
「怕我們跟別部門混太熟,暗地講他壞話!」同事滿臉憤憤不平。
我臉上馬上出現三條黑線,
喝杯咖啡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沒有多做考慮我加入了這個下午茶社團,
在每天下午三點半左右,
展開貓捉老鼠的遊戲,
好不容易入口的餅乾,
似乎特別香甜...

我會特別懷念這樣的時光的,
溫馨,又帶點刺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