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1 21:20:5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宿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要換工作了。
可能大家已經見怪不怪。

畢業剛好滿三年,邁入第五份工作,實在蠻..難想像的!
天蠍座是比較趨於「固定」的星座,
我個人也覺得蠻追求穩定的,
但偏偏做出來的事情,
卻已經離「穩定」好遠好遠,
所以我才覺得,換工作真是我的宿命!

上週跟老闆提了,
我大概可以用「震驚」來形容他的反應,
因為我這種乖乖牌,一副很安份守己那種傳統型員工的形象,
一點都看不出有離職的跡象,
難怪他不太能接受,
所以他躲了我三天,遲遲不跟我談細節。
最後還是得談...

第一次辭職被人用「加薪」慰留,
心裡覺得頗安慰,
無奈我心意已決,
只能說「不是錢的問題」,
雖然這也算是個問題。


Anyway,事情已成定局,如無意外,下個月中,我就離開內湖了,
有點不捨,尤其每次走過隔著一整片落地窗可以看到中庭的走廊,
我就有股莫名的感傷,我是真的喜歡這棟大樓的整體設計,
雖然有人覺得中間整個挖空有點浪費空間,
但是釋放了我們的壓迫感,還是蠻值得的。

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我仍舊充滿期待,
深深吸一口氣,好整以暇地向前走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