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11:16:3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瑜珈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調到館前路上班,我又碰巧發現有一家瑜珈教室在博愛路,下班走過去時間剛剛好。一有學瑜珈的念頭,不趕快行動就覺得有什麼事沒完成一樣難過,所以我很快地跑去參觀聽介紹,馬上就報名繳費。

我怎麼會想去學瑜珈勒?其實我國中時期就想學了,只是當時第一不知道要去哪邊學,第二擔心學瑜珈很貴,所以就擱下了。等到現在骨頭硬,一堆動作做不到,練完回家全身酸痛,才後悔死,不早點開始練!

第一個禮拜真是痛不欲生,短短一個小時的課流汗流得亂七八糟,我從穿長袖換成七分袖又換成短袖,整天覺得筋骨酸痛。第三週漸入佳境,有些動作也有進步,正當我暗自竊喜的時候,過年了!

休息一週再去的結果,就是退回原點重新開始!練一次要休三天才有力氣再去...

聽說練瑜珈精神會比較好,體態也會變得玲瓏有緻,對啦,這就是我的目的啦,只是我離這個目標還遠的很,也不知道這次我會堅持多久呢?(因為我是典型的三分鐘熱度)現在就開始猶豫下一期要不要繼續報名...報一次是三個月哩,算了,先痛苦完這三個月再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