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0 19:46:3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大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回家的路上,有一小段路是比較暗而且沒人經過,可是距離我家的巷子不到300公尺,一分鐘就走完了,想不到今天走得特別久....

我的習慣是走到門口前會先把鑰匙準備好,這也是不知道哪本小冊子裡面教的,「不要在門口掏鑰匙」。就在我邊走邊找鑰匙的時候,左後方突然有人靠近,我還來不及反應,這人就撲上來從後面抱住我,襲擊我的胸部!我死命掙扎,扯開喉嚨大聲尖叫,當時真是嚇壞了,腦筋一片空白,沒想到用腳踢他小弟弟之類的事,沒一會兒,他就轉身逃跑了。

這時,才有一對男女從路旁的車子裡出來問我有沒有怎樣?(怪了,剛我喊的震天價響的時候他們在幹嘛?)

等我稍微恢復理智,才依稀回想起,這變態是一個十幾歲的青少年!挖哩,哪家的死小孩??!

好後悔沒學點功夫防身,不管了,先帶把電擊棒再說!各位女性同胞要小心點,不要跟我一樣,以為這種事永遠不會發生在妳身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