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3:48:3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台灣有你們,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就等到明天再補吧 因為想要放上能夠前進奧運 喜悅的大家

中澳大戰

力拼9局

台灣黑熊終於擊敗澳洲無尾熊

準備前進北京 去跟熊貓PK啦!!!!
* pic 全台灣滑球投的最好的男人 陽建福


陽建福掛帥先發9局  115球

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

好棒! 真的好棒!

謝謝阿福 一球一球投 讓我們好安心 好有信心

看見投手丘上那個46號的背影

就有了能夠打敗對手 拿下勝利的勇氣

謝謝你 陽建福

接下來好好保重身體

八月我們等著看你在北京撂倒達爾! 加油!

要謝的人真的好多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願意背負著我們的期望

忍著傷痛 承受壓力

去為每一場比賽努力

因為有你們的奮戰不懈

讓我深深覺得能夠當一個小小的棒球迷

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的事

在這個小小的島嶼上

因為有棒球

因為有你們

讓我們能夠不必去管

那兩個選總統的人又說什麼 穿什麼

家裡的人在幹什麼

我們不必去管是藍是綠還是紅

我們不分濁水溪以南以北

不分你我

一心一意為棒球、為你們、為台灣而加油!

無論是球員、球迷、啦啦隊、主播、球評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

大家團結一心

產生出的力量便是如此動人

這是令人熱血沸騰的感動

是一種奮戰到底的堅韌生命力

我好喜歡 好感動   

覺得當台灣人 當一個棒球迷

是一件好光榮 好值得驕傲的事

展元大師與楊清瓏教練在球賽尾聲說的好棒:

「北京奧運  中華棒球隊來了!」

「台灣有你們,真的很好!真的!」

我則想要大聲說:「我愛你們  我們的中華英雄!  謝謝!」

台長: 秋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