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2:47: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今天沒哭 讓這隻熊代替我哭一下好了

今天畢典,人生中第三次了,但我三次都沒哭...哈哈

早上去整個很忙,不停的簽名留言,手都沒停過

9:00去預演 無聊透了~

主教的嘰嘰呱呱、主任的無言批評

女中的老古板在最後一天仍舊毫無改變

中午依舊很忙,反正待在教室裡的時候,都不停地在簽畢冊

整體來說 覺得還不錯啦

如果可以省掉那些愛牽拖的致詞人囉囉唆唆的時間 多一些表演會更好

柳葉琴同學很厲害 街舞就不用說啦 超強!

小梁也超棒的 ^.^ 不用管笑面虎說什麼啦 真的超優的

熱音也還不錯 帶動氣氛到最高點

朱雅婷就更不用講了 歌聲好聽到沒話說

而我跟小梁預估的果然沒錯 可愛的維尼果然哭了

她哭的很難過 我們兩個卻在旁邊嘻嘻哈哈的

不用難過啦 真的!

不管相隔多遠 只要友誼還在 無論在何時何處碰面

都會給對方一個大大的微笑 ^皿^

而我會記得留給妳們倆

----------------------------------------

太快了 三年 一千多個日子 無聲無息過了

如空氣般的高一

花朵般燦爛的高二

與烏雲罩頂的高三

記得當初不情不願踏進女中

如今要離開了 才發現自己在這裡仍就得到了許多許多

能夠成為106班每個人生命中的過客

兩年1班的生活我得到了一群可愛的同學、很棒的老師

當然 有像基隆山一樣高的參考書及考卷

(不要懷疑 我相信我們全班的分量疊起來絕對會有)

延續了與笨琪的緣分 還認識了一樣愛棒球的小龜

還有同甘共苦的小梁與維尼

留下了學務處打工時而辛苦時而美好的回憶

跟在糾察隊那段考驗毅力與耐力的日子

還有挑燈練籃球的高二歲月及逼我落淚的排球比賽

藤井樹曾經說過 青春就是生命的痕跡

我想三年來,我在女中刻下太多生命的痕跡了

初進女中的時候,我還只是個什麼都沒有的傢伙

但離別的這天,我已經背著滿行囊的青春準備往下個驛站前進

---------------------------------------------------

今天有個大美女 難得出現

所以拿了畢業證書 我就快閃離開了 嘿嘿

首次二人行 啦啦 以前有過嗎? 忘記了

因為實在太久了 8年呀

相聚才覺得時光的腳步實在太快

當年我們都還是蠢蠢的小學生而已耶

如今一個已經是大學生 一個則是正要成為大學生的死高三生

聊了一些

結論是

我應該學學她的圓融

她應該學學我的沉穩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呀~!! XD

美女以後要去高雄了 這樣我會很sad

因為講長途電話錢很貴 哈哈哈

That’s Friendship, I think

很單純,很真,不虛偽,不做作

願我們長長久久 大美女~

----------------------------------------

國文老師說不可以感傷太久

我還是說了好多 呵呵

反正她也看不到 嘿嘿~

台長: 秋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