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3:18:45|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ver 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今年最棒的禮物之一

度過憂心的一段日子

煩惱到底能不能再看他們像這樣站在一起

終於

今天  我得到了一份大禮

雖然不太真實  還有些令人懷疑

雖然可能還需要克服一些困難

雖然

我必須跟這美麗的黑白紅球衣道別

至少

至少 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這是我在聖誕節前夕

收到的最棒最大的禮物
* pic 也應該跟它道別----誠泰官網

之前看過很多預設我們會解散的道別文

但是這還是一篇道別文

因為沒有「意外」的話

「誠泰COBRAS」在明年也要跟中職道別了

所以 我還是可以寫道別文的吧!?

一開始是跟著老爸看TML呢

當時其實看不懂棒球

只是認為看了 就選一隊支持吧

既然看不懂球 也就沒有什麼球技問題 

單純因為太陽的吉祥物最正常(我認為)

而就這樣決定支持太陽隊

當時 遙遠的幾年前 應該還是叫聲寶太陽吧 

又或者是某某太陽 忘了 總之 就開啟了這段緣分吧
* pic 穿著太陽隊球衣的船長-阿拜

後來 在我年幼無知(XD)

咳! 應該說不知來龍去脈的情況下

我一直覺得畫面霧霧(因為緯來台數在後面 而我家電視很廢)

在球場上跑來跑去的人的球衣都舊舊醜醜的中華職棒

跟台灣大聯盟合併了

後來 玩票性質的看球 中斷了一些時間

等到再回頭~太陽隊已經換上黑白球衣

是一支嶄新的球隊

那時我其實還不知道

只是看見有支球隊的球衣特別好看

投手長得也特別好看(笑)

所以就想說:那來支持這隊吧!

一追溯歷史 才知道居然前身是太陽隊

也就更覺得親切 支持的心也就更堅定了

也是從這時候開始 才告別玩票性質的看球

開始認真的去認識規則

也跟著一起看比賽 而不是像老妹總是睡著

開始認真起來之後

也就一股腦的陷進去



* pic 來自蘋果日報  所有誠泰COBRAS迷 都永遠不會忘記的2005年

我很慶幸我有參與到最精彩最難忘的這一年

記得這一年認識了愛阿福的福貴妃

爭奪總冠軍的戲碼 讓我們總是有話題互ㄉㄧㄤ

連前一年防禦率王之爭 都可以來出來說嘴

那是我們最強盛的時代

有英傑、小雞、竹子組成的三本柱

有兩位助拳人幫忙的「下馬威連線」

有很多孩子們的努力、奮鬥

有KAKU帶領的教練團 

帶著孩子們跟我們一起朝那枚夢想的戒指前進

那是很美好的回憶

是永遠會被津津樂道的話題

我真的慶幸自己能夠參與

真的慶幸

想到如果是後來兩年才成為蛇迷的人

就替他們覺得好可惜

想到如果沒有能夠經歷那段美好的時光

就會覺得很遺憾

雖然 那年照慣例的開高走低

雖然 那年林英傑為了守住戒指留下了左手臂

雖然 總冠軍戒指最後還是戴在陽建福手上

(這可以說明有失就有得嗎 不要再嗆我防禦率王的事 科科)

對所有蛇迷來說

誠泰COBRAS都在我們心中灑下了橘色彩帶

輸了冠軍 但嬴了所有人感動的心



* 06年大殺四方的雞

後KAKU時代

由吳復連接手

走了誠泰的大驚奇之一  林英傑

被所有專家看衰會墊底

但他們忘了我們還有個大驚奇

誠泰的大驚奇之二

兩年拿了10座獎項的林恩宇

今年也在國際賽投出王牌的價值來

明年回去樂天 好好加油唷!

跟英傑一起努力吧!
* 07年之不思議封王

今年又走了林恩宇

季初還鬧了新東家被否決的鳥新聞

我們還是一如往常被看衰會墊底

但是我們還有大驚奇

大驚奇之三

好球員跟小毛教練

靠打擊在上半季殺出一條血路

下半季又維持一貫魔咒開高走低

一路低到谷底

排名墊底 還好今年興農肯當墊背

戰績低迷

買氣低迷

低到傳出要解散的消息

讓所有人都處於一種低氣壓裡

還好

老天還是有眼 

棒球之神願意給我奇蹟

跟桑田大叔祈禱 果然就會給我機會

19歲的生日願望 許一個給誠泰沒有白費

我最喜歡的球隊 還是一隊

不用被利欲薰心的人打散

不用像羔羊一樣

被飢腸轆轆的人們宰割

這是我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

接到的最溫暖的一把火了

*  美麗的七局氣球

或許再也看不見橘色氣球

或許再也看不見黑白紅球衣

或許再也不能拿著橘黑加油棒

或許再也買不到一張COBRAS的票根

但是

我不說再見

因為誠泰永遠在我心裡

會有一份重量

會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會是一段動人的傳奇

Hello 我們的新東家

Never say goodbye 我愛的誠泰
*  最後不能忘記這美好

誠泰的大驚奇之一  林英傑

台長: 秋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EI TING
我知道英傑夫人是怎麼回事了 哈哈哈
我以為這裡關了 好久沒來了
晶晶也耶誕快樂呀!:)

這裡畢業後變成棒球文章發表區了呢!(笑)
棒球我不懂啦!有空你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哈。
2007-12-25 09:3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