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00:54:3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能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來自 自由時報

想了想 我還是打在這裡

有很多話想說

但夜已深了 或許 明天後天再多打些吧


在這有丁丁人 迪西事 拉拉跟小波充斥的小小島嶼裡

有一件事

有一群人

總是能夠給我一股美好的力量

所以,叫我怎麼不愛棒球?

怎麼不愛?

* pic BY 海豚男

07年是瘋棒球的年

因為賽事都在台灣主辦

比起06年的洲際盃跟亞運

世界盃與攸關奧運資格的亞錦賽更加的重要

夜深了

前面的感想 也不多說了

改天慢慢提吧

就從亞錦說起吧
* pic  中韓大戰先發 林恩宇

坦白說

我一直不是很真心的喜歡他

之所以這樣 

或許是一個英傑迷又佩服又羨慕的心理吧

但他真的很殺  真的

從世界盃到亞錦賽

他其實沒有辜負我去年對他的期待

的確是出來對韓國復仇了

只是仇報到一半還沒報完

又被砍了一刀就是了

難過

又無奈

能怎麼辦?

別人都在進步 我們還是窩在這個小島上

成天為了簽賭去夜店搞外遇的花邊新聞煩心

這是仍舊在耍賤招但是已經進步的韓國人

而我們是仍舊講求仁義道德也仍舊沒長進的台灣人

差距?

是我們自己把它拉大的吧
* pic 中菲先發 林英傑

從世界盃到現在

我一直都深深期待著

就算我們是對南非、菲律賓先發

怎樣?

那又怎樣?

就算球速還是投不出來 又怎樣?

想想世界盃的中美大戰

想想他的努力

想想他兩年前的付出

我真的懂 真的懂那些一直願意等阿甘復活的人的心情

因為他還沒有放棄

我們怎麼可以放棄

在知道我們是這次亞錦的最佳投手的時候

說真的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雖然 明明阿福那麼悲情 小雞那麼殺

我不可以這麼高興

可是

這是他應得的

我真的這樣想

祝他新合約談得順利

跟林雞一起站穩一軍

明年來個雙林大躍進吧!

加油!
* pic 中日大戰先發 陽建福

悲情呀悲情

為什麼帥哥都要這麼悲情

到底是怎樣

很棒了

真的

謝謝阿福

這場硬仗

”你”真的打得漂亮

無須自責 也不要把勝敗一肩扛起

這是所有人的責任

從整個國家 棒協 台中 

到教練 球員 所有所有人的責任

不該是誰一肩扛起

誰都不該


* pic 陳金鋒是我們的神

謝謝鋒哥

還要謝謝有好心人告訴了我他的十年

讓我知道這個十年來給台灣這小島上

所有說自己愛棒球的人無限希望的男人

是這樣在扛這麼多人的希望

是這樣孤獨地在為自己奮鬥

而我們卻總是認為一切就是這樣理所當然

今晚

我親眼見識到

什麼是絕不低頭

什麼是永不放棄

縱使美夢短暫

鋒哥都讓我看見奇蹟

讓我覺得我們一定會贏

縱使

在下一局

不爭氣的調度跟牛棚

馬上又將鋒哥的努力化做流水

但所有看見那球的人

在今晚 都是最大的贏家

而鋒哥

是我心中宇宙最強的打擊之神



* pic 07年的中華隊不是我要的中華隊

不喜歡落寞的鋒哥

不喜歡悲情的阿福

這樣 太讓人心酸

不喜歡第八名的世界盃

不喜歡第三名的亞錦賽

明年3月 我們搶前三

八月再到北京去

跟達爾再戰一回!

中華隊加油!

台長: 秋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有感 |
此分類上一篇:Taiwan Seri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