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0:11:1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棒球看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在3月7號即將開打的八搶三奧運資格賽裡 看不見這個人的背影了

我果然沒記錯

兩年前的3月3號

在日本東京巨蛋

第一屆經典賽

林恩宇漂亮先發 最終我們0:2輸給韓國

那一次 我們沒有陳金鋒

兩年後的今天 就要開打的八搶三

這一次 我們也沒有陳金鋒

* pic 中華隊加油! 

早有心理準備 所以不訝異 但還是覺得可惜

尤其看見船長也拒絕徵召 連最後一絲盼望也狠狠被無情澆熄

所以在餐廳看到小王的新聞 默默有點生氣

任性的遷怒起來

氣他們不像鋒哥 願意背負所有人的夢想

氣這種環境沒有健全的制度、足夠的人才

氣媒體永遠只注意旅外好手跟選舉醜聞

連分一些些心思給默默努力的人都不願意


但是回頭想想

這不就是我之前面臨的選擇題?

會有這樣的狀況 只是因為各人的選擇不同

每個人看重的不同

小王小曹小小郭跟金、鏞選擇自己的職業、生涯 

選擇背負自己的夢

而鋒哥則選擇背負大家的夢


就像我在CBEST與山服之間

在夢與承諾之間

選擇了重然諾 縱使會跟大家不同

但這是我的原則與決定

做了決定 就要自己承擔

鋒哥是如此

我也應該要如此

要像他一樣肩負起責任 朝夢想前進

* pic  洪中如是說:「陳金鋒的地位 是無可取代的。」

是的

細想以後

發現不能怪誰 因為沒有誰必須一肩扛起我們的夢想 那不是誰的義務

只能感謝鋒哥

因為只有他

願意十年來不斷的付出

願意孤單地、勇敢地 當小老弟的先鋒 追自己的夢

願意在每場最絕望、最艱困的戰役裡 帶給大家希望


批踢踢版友的簽名檔真的寫得太好

能夠活在有陳金鋒的年代

對一個台灣棒球迷來說 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請鋒哥安心養傷

這次換小老弟們幫你搶下打進奧運的機會

八月 我們等你一起去北京 與達爾再戰一回!

台長: 秋楓..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