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3:20:4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Christmas

前言- 根據某位"正妹"的建議,
    我今天要努力把日記寫得不像作文一點。

今天的女中呀!從早到晚就是陷入一種瘋狂的氛圍。

早上,班聯會的各位同學们,排排站在校門口準備發糖果。

我沒拿到啦~因為他們還沒開始發,一邊走進來,一邊聽見兩個女生的對話:

A:「那些人站在外面是要幹嘛?該不會是要等著發糖果吧?」

B:「不會吧!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不怕被糾察抓,要等到7點以後再進來的。」

@@ 實在很有趣 可見糖果魅力驚人呀!

聽說校長先生還扮成聖誕老人呢! 真是有親和力 去年畢典是扮皇帝嗎?

那明年會扮什麼勒?@@

然後一整天就陷入了「糖果風暴」裡,從早到晚一直有吃不完的糖果。

只能說女校真是可怕 = =

但是糖果還是很好吃啦 呵呵

感謝所有可愛的201同學&櫻芳學姊&各方同學 大力的糖果贊助 ︿︿

然後然後到了下午

只能說地理老師實在是太不解風情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她居然還是要無聊的上課 = = 古板 XP

跟可愛的小民呈現極大反差 

小民實在是太好了 考試取消 還跟我們HIGH了ㄧ節課耶!

突然覺得數學這麼爛 實在是很對不起他 @@ 我會好好努力的啦!

最後一節數學課 整個就很HIGH啊!

笨琪的"國王遊戲"提議實在是太好了~

讓人驚訝的是曉瑩姐的勇氣˙˙竟然就真的唱起高山青來了勒 屌!

不愧是唱歌比賽第一名!!

AND 對於便當人& ㄆㄤ ㄆㄤ 我真的是要說聲SORRY

那個惡毒的懲罰 不是我想的啦! 真的@@

雖然小民將鋼管扮演的很好 哈哈

可惜 跟X妃對唱情歌的應該是˙˙˙ 哈哈哈

小龜,妳明白我,看了不要砸電腦喲! XD

還有 大腿舞呀  也超經典的! 還手拉手耶 實在是超讚的!

基本上我覺得 最有笑點的就是小民了吧!

哈哈哈 尤其是最後那首歌 我們實在應該喊安可的!

(圍兜兜?爸爸上班很累?)噗哈哈 他都唱這給小小民聽嗎??

很HIGH的201 很HIGH的我 

AND今天中午也跑去跟如&婷敘敘舊 一湊在一起 還是有講不完的話題

   然後晚上還跟儀講了一個多小時電話

   雖然耳朵都痛了,還是覺得很開心,一如往昔的感覺真的好棒。

   找個時間 我們一起出去吃個飯吧!! 還是莊大師妳要親自掌廚呀!?

   呵呵  ︿︿

一講電話就停不下來 本來打算要寄的賀卡也都不能寄了

明天寄吧! 慢慢來,反正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收 @@

不管了 我還是會寄 不想看的人就刪了它吧 @@

-----------

END。

後記-
  正妹!正妹!這次的日記很不像作文了吧!
  (我的"正"是正點的正喔! 此正非彼正 哈哈)

台長: 秋楓..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
此分類上一篇:金瓜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