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3:09:19| 人氣1,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番外篇之ㄧ

家庭教師同人,內容短、人物崩、故事架空、十八禁有、以欺負獄寺為目的!

我真的很愛獄寺的啦~嘛、連帶也很愛雲雀!

知識+我愛你(?)

題材為看完櫻狩り後萌發

我是個全自動的寫手(?),專門自己寫番外篇(炸

================

一開始,接近那個銀白色的小貓的目的不為何,就是為了得到碧洋琪所允諾的:幫助她找到異母弟弟,便可以得到公司代理權。

為此,我便開始著手調查關於有著稀有銀色頭髮的異國母子的消息。

一開始得到的消息並不令人滿意,刪去一些不符合條件的人後,最後得到的消息是那個一頭銀髮的女子早在九年前的一場意外中死去,只留下一個八歲的小男孩,而那個小孩在母親死去沒多久也跟著餓死.........這項調查,讓我忍不住將手中的資料丟開,真是有夠無聊的結局。

但在我還來不及告訴碧洋琪這項調查的結果前,一次晚會上我看見那個足以當我的對手-雲雀恭彌的身邊有個銀髮的少年。

銀色頭髮的外國人並不多見,再加上那少年有著漂亮卻一臉不悅的表情引起了我的興趣。

走近一看,卻意外地發現那個少年竟和碧洋琪提出的特徵一樣:銀髮、綠眸、差不多十七歲左右的年紀,即使沒有想到這些事,和他姐姐相似的臉孔也足以證明他的身份了,因此我忍不住向前去搭訕,畢竟,這孩子可是關係著我的利益吶!

當我和少年說話的時候,傳聞中的冷血無情的雲雀社長,竟露出小孩子般的獨占慾,這實在令我感到有趣,在這麼無趣的人生中,總算有件事可以讓我打發時間了。

因此,我開始調查那個少年-獄寺隼人的消息,包含他所唸的那間私塾,假裝像個戀愛追求者似去等待他下課,強拉他一起去河堤聊天,想多了解他一些,畢竟,得到他的信任後,才是達到目的的捷徑。

只是這樣的舉動久了,卻發現自己竟可笑地掉入自己所設定的角色中,對於那個總是一臉不悅、說著不需要任何人的少年,卻總在分開的時候不自覺地流露出寂寞的表情,逞強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好想要多疼愛他一點、好想多接近他一點!

這種念頭與日俱增,自己早已死水的心竟然會被個寂寞小孩給吸引,這是我怎麼也想不到的事,就在我發現雲雀恭彌他竟也迷上這孩子以後,我才發現,原來被這隻小貓吸引的人不只是我,還有那個孤高的對手。

也許是因為我們本質上太相似的關係,所以我們的喜好才會這麼相似吧?即使如此,我仍是不打算把那個孩子交給你喔!

即使我們都和那個孩子告白卻沒有得到回覆,那孩子也裝作若無其事,這麼可惡的樣子卻奇怪地讓我們都默許,也許是因為,我們越疼愛、他卻更加惹人憐愛卻又閃著自責的模樣吧?

在他離開前的那晚,他在我懷中痛哭著,才知道這孩子的心,是多麼心思細膩卻又脆弱。

這麼易碎的珍貴寶石,多麼地惹人憐愛、多麼地令人愛不釋手啊!

所以我下定決心,雲雀君,就讓我們,分出勝負吧!

 

 

 

========

交代骸的心情的一篇~

因為一直覺得骸好像有點太莫名奇妙愛上獄寺了(?)

所以才想打一篇敘述阿骸的心情還有順便透露一下獄寺的媽媽究竟去哪了~^^"

一直覺得大正系列留下太多疑點了(嗯?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嗎?!

嘛、所以這其實是給我自己一個交代的(總會在奇怪的地方糾結^^"""

唉唉,真是有夠糟糕的,一篇文章我檢查了幾十遍還是一堆需要修改的地方~真失格OTL

台長: 英李
人氣(1,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正年代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番外篇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十一(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