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11:50:09| 人氣6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三) 大正系列十

家庭教師同人,內容短、人物崩、故事架空、十八禁有、以欺負獄寺為目的!

我真的很愛獄寺的啦~嘛、連帶也很愛雲雀!

知識+我愛你(?)

題材為看完櫻狩り後萌發

挖坑不補坑是不是很缺德?我又想變心棄坑了(靠)...不過我發現有再人追這篇只好含淚努力填...(誰叫你挖的!!!!!)

十八禁有,嗯?我不會聽見有說中"終於出現了"了吧XD

=====================

(四十四)

『恭彌,你對隼人是什麼想法?』晚會上,迪諾拿著葡萄酒走進雲雀,劈頭就是這麼一句。

聽到迪諾的稱呼,雲雀不悅:『不要隨便叫我家小貓的名字。』

『你不會真的把他當一隻貓吧?』迪諾皺眉。

雲雀用一臉深奧的表情看著迪諾,問:『你什麼時候對他這麼感興趣了?』

迪諾喝了一口葡萄酒,才說:『他是個寂寞的孩子,我不忍心,就這樣。』

『我知道,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才帶他回家。』聞言,迪諾露出一臉訝異的表情看向雲雀。

(四十五)

雲雀回到家後,走進房間看見獄寺正靠著窗戶看書,忍不住問:『你什麼時候跟迪諾這麼要好了?』

『你哪隻眼睛看見我跟他要好了?』獄寺翻了頁,視線動也不動。

雲雀不甘獄寺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便走向伸手強迫他抬起頭,說:『他今天可是特地來叫我要多關心你呢!什麼時候跟他這麼要好了?還有那個六道骸?』

獄寺定定地看著雲雀,說:『我從來都沒有跟他們要好過,當然,也包括你,雲雀恭彌。』

雲雀勾起冷酷的微笑,說:『喔?那要怎樣才能跟你要好?像這樣?』隨著雲雀的聲音,他的動作更快地扯開獄寺身上的和服,露出大片肌膚。

獄寺氣憤地揮開雲雀的手,大叫著:『你幹什麼?發情不要找上我!』

『為什麼?』雲雀靠近獄寺耳邊,低沉而誘惑地說:『你不是以這個為生嗎?』雲雀的手輕撫過獄寺的鎖骨,引起他一陣顫抖。

獄寺眼中跳動著火燄,咬著牙說:『我知道了,你要就給你吧。』

雲雀著迷地看著獄寺發亮的綠色眼眸,忽然想起六道骸之前送給他的翡翠綠的胸針,兩者的光芒根本無法比擬,而六道骸那個該死的人竟然還故意送他這個,以為可以取代眼前這令人目不轉睛的綠嗎?

獄寺轉開臉避開雲雀過於炙熱的目光,說:『要做,就到床上去。』

(四十六)

獄寺躺在床上任雲雀褪去他身上的束縛,從剛剛開始雲雀的眼神就火熱地不像他,獄寺心裡想著:也許是因為他剛剛喝了酒的關係吧?

殊不知,真正醉人的是"獄寺隼人"這個人。

雲雀扯開緊縛著他的領結後,便忍不住低下頭親吻獄寺,而獄寺難得地不躲開,任其雲雀吻著他。

雲雀將唇覆上獄寺時,並不急著叩關,而只先用靈活的舌頭舔舐著獄寺乾燥的唇,溫柔而搧情地。

也許是雲雀太過於溫柔的關係,讓獄寺輕啟雙唇讓雲雀的舌頭滑了進去,感受到雲雀的舌愛撫著自己柔軟的口腔,獄寺忍不住伸出自己的舌回應著,只是從來沒有這樣過的他,動作生澀且害怕地,但是雲雀似乎很滿意獄寺這樣的反應,所以更加深了這個吻。

不知道兩人吻了多久,兩人才氣息不穩地離開,雲雀有些訝異地看著眼前的人兒,半睜地綠眸水水潤潤,過於白皙的臉染上了豔麗的紅,更加令人移不開視線的是透著水光的唇,這一切讓原本就有張漂亮臉蛋的獄寺,添上了誘惑。

雲雀忍不住伸出手摸向獄寺的臉,後者則是用著雙手接住雲雀,拉向唇邊用舌頭輕輕舔著,這種明顯地誘惑通常會引起雲雀的反感,但是現在卻讓雲雀臨近瘋狂。

『想要他!好想要他!』雲雀一向精明的腦袋只剩下這個念頭,他幾乎可說是急躁地低下頭輕吻獄寺白皙的頸子,一邊吻著、一邊用手撫向獄寺胸前的小點。

獄寺忍不住地顫抖著,咬住自己的唇忍住不發出羞恥的聲音,但這個舉動卻被雲雀的手指給阻止,他低沉而沙啞地說:『別咬,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充滿誘惑的聲音讓獄寺難得地害羞了起來,彷彿這時候才驚覺接下來要發什麼事一樣,而雲雀則是繼續愛撫著獄寺,不只是用手、更是用舌,所到的地方都成功地惹起一片嫣紅,讓原本白皙的獄寺,瞬間變得通紅。

雲雀輕輕笑著,但獄寺卻羞憤地叫他不准笑,這個舉動更是讓雲雀勾起更大的弧度。

『你好可愛...隼人。』以往聽見自己的名字都會生氣的獄寺,此時卻是引起更強烈的衝動,他只覺得自己羞恥地快要瘋掉了。

感受到雲雀伏身在他的下身,用口為他愛撫著性器,獄寺忍不住弓起身體,用不穩而顫抖的聲音制止他,後者卻是更加用力地舔舐著,獄寺拒絕的聲音隨即變成動人的呻吟聲。

在一陣高潮過後,雲雀才放開獄寺,他邪魅地看著獄寺,壞心地在他面前舔舐著獄寺的體液,後者則是想轉頭不看,卻又忍不住看著雲雀俊美而誘惑。

『隼人....』雲雀拉起獄寺的手說著:『幫我脫,好不好?』

像是被蠱惑一般,獄寺勉強地支起上身,用顫抖地手解開雲雀的鈕釦,卻又因為雲雀在耳邊的挑逗怎麼也做不好,一件衣服被他脫了好久,但雲雀也不生氣,只是在獄寺脫去他的上衣以後將獄寺拉下,說:『幫我,就像我幫你那樣,嗯?』

獄寺看著眼前的巨物,忍不住吞了吞口水,但仍是小心翼翼地用舌舔著、吻著,而雲雀忍不住發出舒服的嚶嚀聲。

好一會,雲雀忽然拉開獄寺,後者疑惑地抬起頭,唇邊留有曖昧的銀絲,見狀,雲雀忍不住皺著眉微笑,說:『我已經忍不住了....』

忽地,獄寺被雲雀推倒在床上,在獄寺有些驚恐的表情下,雲雀用安撫的聲音說著:『我只是想要你...隼人,別怕我。』

也許是雲雀的聲音有魔力,獄寺忍不住點了點頭,在雲雀伸手拿出放在抽屜的潤滑,小心翼翼地探向獄寺,痛覺與害怕讓獄寺不住地顫抖,但他忍住想尖叫的欲望,咬著下唇等雲雀的拓寬。

一直到雲雀認為可以了以後,他緩緩進入獄寺,溫柔地吻去獄寺迸出的淚花,說著膩人的話語,一邊等待獄寺習慣,然後,掀起瘋狂的巨浪。

(四十七)

雲雀透過微微地日光看著獄寺的睡臉,一直到不久前才停止的性愛,讓獄寺到最後可以說是昏迷了過去,他將自己和獄寺清理乾淨後,他便睡不著了。

雲雀對自己苦笑著:自己什麼時候這麼失控過了?也許也只有眼前這個人可以讓他這麼瘋狂吧。

原本只是因為好奇而撿回來的人,不知道何時在他內心佔有極大的位置,看見所有接近他的人而感到忌妒瘋狂,卻又因為憐愛而無法真正殘忍地對待他,而事實證明,眼前的人兒,用溫柔的方法才能讓他有所回應。

雲雀伸手摸了摸獄寺的銀色頭髮,回想起前半夜迪諾對他說過的:『如果你不能溫柔地對待隼人,那隼人我就接收了。』

當時自己怎麼回答他的?好像是說著:不需要你管吧!

雲雀低下頭輕吻著獄寺,柔聲說著:『這麼寂寞的孩子,誰又忍心真的殘忍地對他呢?』

 

 

 

 

============

有人覺得我床戲拖很長嗎(?)

我可是朝著唯美的床戲為目標喔~XD

初體驗很重要嘛~第一次不美好誰還想做第二次對不對?(噗笑

不過這個唯美很傷腦神筋啊....

是說我還是不會打床戲啊=3=

這篇算是短的...

台長: 英李
人氣(60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正年代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十一(完)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九

朔夜
-///-
喔喔!!腦子裡有畫面!!
有畫面流暢的運作吶XDD(差點在電腦前面尖叫)
感覺像在看動畫而不是看文章(曖昧轉頭

這不算長嗎(笑
不過是蠻唯美的就是了(雲雀難得那麼溫柔0 0//
嘛、看完心裡居然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哈哈哈哈XDDD(大笑走開
2010-06-28 12:53:32
版主回應
舒服的是獄寺不是你啊(喂!!!!
我讓你上班看A片了0.0(太太自重
我的意思是這篇總歸來說是短不是H短啦XDDDD
H已經是我的極限了(炸

對了,你推薦我的H(這句話太怪了啊太太!!
實在太害羞了!?(羞
2010-06-28 13:56:27
寒櫻
又開始追這篇文了
看英李的文就是好喜歡呀
2011-04-30 23:31:28
版主回應
謝謝喔~是說大正這系列似乎幫我拉了不少人氣呢?!

寒櫻你最喜歡這篇?
2011-05-01 04:5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