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13:48:16| 人氣2,00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十一(完)

家庭教師同人,內容短、人物崩、故事架空、十八禁有、以欺負獄寺為目的!

我真的很愛獄寺的啦~嘛、連帶也很愛雲雀!

知識+我愛你(?)

題材為看完櫻狩り後萌發

===================

(四十八)

獄寺在床上咒罵了雲雀三天後,才終於可以下床去學校了。

可是他一放學又看見那個搞亂他人生之一:六道骸。

骸一手拿著糰子串,笑著對他招了招手,獄寺無奈地跟澤田與山本道歉後走向他,然後跟著他一起到常去的那個河堤。

看著骸一屁股就坐下,獄寺感到一陣猶豫,事實上他那邊還在痛,今天坐在木椅上已經夠他受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坐不坐著住。

看見獄寺猶豫,骸微笑地說:『不然坐我的腿吧?』

嚷著誰要坐你的腿啊,獄寺一咬牙想一股作氣地坐下卻被一股拉力給拉下,回神後發現他正坐在骸腿上,想起來卻聽到:『別勉強吧,你還很痛吧?』

聞言,獄寺炸紅了臉想要辯解,骸卻將手收緊,將自己的頭埋進獄寺的懷中,用懊惱的聲音說:『失策了....本想第一個得到你的。』

(四十九)

雖然畫面很奇怪,但是獄寺的確是坐在骸的腿上跟他聊天。

在夕陽西下時,骸懷抱著獄寺的腰忽然收緊,獄寺疑惑地看向骸,後者則是回視著他問:『隼人,你討厭我嗎?』

愣了愣,獄寺轉開視線說:『這種問法太卑鄙了.....』不是問喜不喜歡他,而是問討不討厭他,如果是問喜不喜歡的話他也許可以馬上回答,但是討厭的話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骸輕笑,說:『因為我是個卑鄙的商人啊....吶,你討厭我嗎?』

『不討厭....』雖然討厭自己的人生被打亂,但其實不討厭這些人...因為如果沒有這些人的話,也許他還是一個在妓女巷裡為生的人吧。

得到答案的骸笑了笑,然後說著:『你聽到了吧,小雲雀,我和你的地位是相同的。』

聞言,獄寺連忙抬起頭,果然看見陰翳著一張臉的雲雀,獄寺不禁感到慌張,但是骸的手卻緊緊地抱著他不肯鬆開。

雲雀無言地走向前,拉起獄寺抱進懷中,冷聲說著:『你太自以為是了,我和你不可能在相同地位的!』說完便拉著獄寺離開。

看著兩人離開的背影,骸只是一口氣躺下,伸起手放在鼻尖,彷彿嗅著獄寺留下來的餘香。

(五十)

回程的路上,雲雀都不發一語。

反倒是獄寺感到害怕,因為他知道雲雀會在氣憤失控下做出一些他討厭的事,才剛經歷過那場溫柔的性愛的獄寺並不希望這記憶這麼快就被掩蓋。

『隼人。』聽到自己的名字的獄寺,發現雲雀不知道何時開始正視著他了,他用眼神詢問,而雲雀才又繼續說:『你喜歡六道骸嗎?』還是我呢?雲雀的眼神無聲地問。

獄寺愣了愣,才嘆了一口氣說:『為什麼你們總喜歡問這個問題呢?』

『回答我。』雲雀強硬地說。

獄寺看著雲雀,反問:『那你喜歡我嗎?』

雲雀伸出手撫向獄寺的臉,很難得地坦承:『是,我喜歡你,所以你的答案對我很重要。』

獄寺驚訝地睜大眼,好一會才回過神,輕輕撥開雲雀的手轉開視線,壓低聲音回答:『我不知道....你跟他,我不知道我是因為寂寞才喜歡你們,還是真的喜歡你們....』

聞言,雲雀只是沉默地吻上獄寺,直至到家。

(五十一)

這個問題其實雲雀跟六道都不再追問了,但是卻停留在獄寺心中很久很久。

也許他真的寂寞了太久,所以他很自私地享受兩個人帶給他的溫柔,對於到底喜不喜歡兩個人這件事情他真的沒有辦法回答,也許他內心更害怕的是,一旦回答了以後,他將會失去其中一個,這讓自私又貪心的他,說什麼也說不出口,只好跟著他們兩個一樣沉默著、然後沐浴在這兩個人的愛與關懷之中。

日子就在這種三角關係中度過,就在某一天,碧洋琪再度找上了他。

(五十二)

小茶館中,獄寺看著眼前的女人,問著:『妳找我有什麼事?』

碧洋琪用手掩蓋住臉,用著哽咽的聲音說:『爸爸...爸爸倒下了...他希望可以見你一面,隼人,拜託你跟我回去...』

獄寺把視線轉向窗外不停落下的雨,內心陰陰暗暗的。

說到底,他對眼前的女人還是不覺得她是他的親人,也不覺得所謂的父親跟他到底有什麼關係,而他現在的猶豫,卻是因為他的自私消費著兩個人的愛,他不知道自己要不要逃離這樣的狀況,卻又留戀著這樣的狀況。

也許,這是一種可以打破這樣的三角關係的契機。

獄寺將視線調回碧洋琪身上,低低地說:『請給我時間考慮。』

發現獄寺不再是強硬的態度以後,碧洋琪喜出望外,連忙點了點頭。

(五十三)

這天,獄寺難得地到了骸的府邸過夜。

自從成了這種三角關係以後,雲雀便不再強硬地要求獄寺什麼,不是放棄,而是相反地放手讓獄寺去好好思考,相對地,六道也是一樣。

兩個人站在相同地位上,追求著獄寺。

獄寺站在窗前看著底下的庭園,而骸則是從後面遞了杯葡萄酒給獄寺,微笑著:『這麼好看?』

獄寺接過酒,說著:『真是奇怪,同樣都是樹、花草庭園,為什麼會因為家裡的主人的不同而不同呢?』

『這是當然的吧,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啊。』

獄寺回視著骸,認真地問:『那為什麼兩個喜好不同的人會喜歡上我呢?』

骸瞇了瞇異色雙瞳,微笑:『那是因為我們同樣有眼光。』

骸的認真讓獄寺忍不住將視線撕離,艱難地說:『那你們都知道我自私地消費你們的愛吧?』

『知道。』

『為什麼你們可以容忍?』獄寺一個激動,手中的酒不小心潑灑了出來。

見狀,骸接過獄寺的手上的杯子,舔舐著他手臂上的酒說:『沒有為什麼,只是我們都愛你,這樣而已。』

『可是我不知道我愛不愛你們啊!我只是在利用你們在排解我的寂寞而已!』獄寺大叫著。

骸只是露出溫柔的微笑,說:『無所謂,只要你寂寞,就表示你還需要我們,這樣,就夠了。』

聞言,獄寺眼中迸出眼淚,想起幾天前他也同樣對雲雀說過一樣的話,而雲雀也是這麼回答他的:『只要我愛你、只要你還在我身邊就夠了,剩下的事都不是太重要。』

當時他大叫著雲雀你瘋了!卻發現瘋的人可能是自己,才會這麼狂妄地享受兩個人的愛。

骸將獄寺抱進懷裡,吻去他的眼淚,說:『不是每種愛,都一定要要求回報,隼人,正好在這點上,我和雲雀君相同,如此而已。』

獄寺在骸的懷中大哭,狠狠地、狠狠地,把因為自己而委曲兩個人的份狠狠地哭了出來。

(五十四)

隔天,獄寺帶著紅腫的眼找上了碧洋琪,告訴他願意回義大利。

碧洋琪感動地抱著獄寺,告訴他父親一定會很高興的!

獄寺則是看著天空,不發一語。

(五十五)

雲雀跟六道很難得地一起站在港口邊。

看著獄寺和穿著華美的碧洋琪穿梭在人群,而迪諾則是走近兩人,問:『你們不去告別嗎?』

『何必呢?他終究會回來的。』骸微笑。

『你們怎麼這麼有自信?』

『因為他的愛,所以終究會回來的。』雲雀說。

『他已經做了選擇了嗎?』

『他的答案從一開始就很明確,沒有必要再逼問他了。』兩人有默契地說著。

迪諾則是一臉疑惑,說著:『我不懂。』

『你當然不懂,因為他不愛你啊。』骸取笑著。

『船快開了,你還不上去?』雲雀催促著,迪諾正好也因為公事要回去義大利,所以選擇跟獄寺他們坐同一艘船,順便護送他們。

『是、是。』迪諾拍了拍兩人,說:『我看我還是去問獄寺比較快,我走了!』說完對著兩人揮了揮手,也走進人群中。

(五十六)

一直到船開到看不見的地方,骸才笑著對雲雀說:『你覺得他回來會選擇誰?』

『雖然很不願意,但是他回來一定還是沒有答案。』雲雀皺眉。

『真巧,我也是這麼覺得。』骸大笑。

『哼,因為那傢伙是個笨蛋。』雲雀語調雖然冷淡,卻也微微笑著。

『唉唉、總之,小貓君你快點回來吧~~我已經開始想你了~~』骸對著海大叫著。

雲雀則是踢了骸一腳,說:『丟臉死了!我家的貓可不是隨便給你叫的!』

骸也不甘示弱地踢了回去卻被雲雀閃開,兩個人難得地像個大男孩的樣子一直這麼玩鬧下去。

 

 

 

==========

不要跟我抗議結束的太快了(炸

更不可以跟我抗議結局怎麼是這樣XD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寫到獄寺哭的時候自己也忽然想哭了起來~老是會跟著情節走情緒的我啊= ="

是說,打從一開始結局就打算是這樣了,所以抗議無效。

(除非跟我ㄠ番外篇XD)

還有骸獄這點倒是意外..........不知道為什麼變成3P了XD

不過只有小雲雀吃到獄寺XD

 還有,泖月我為了你填完這篇了(本就該填的吧!!

 

台長: 英李
人氣(2,008) | 回應(6)|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正年代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番外篇之ㄧ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三) 大正系列十

泖月
謝謝~~~~我好開心阿!!!!

代兌回來一身提被就看到著個可以滿足我心靈的東西了~~~開心~~~> < //////我要飛撲你!!!
2010-07-03 11:26:44
版主回應
來吧來吧~~很需要(伸手)
不過怕你會覺得我給了個爛尾....||||

可以的話請你給我敢想(羞)
2010-07-03 13:01:39
泖月
感想的話喔~~請給我後續XD

不過綱帶隊回來看到大正系列結束真的很開心XD
因為我真的很期待這一部~
雖然決的結尾結的有點快~
不過我覺得也還算不錯~
可以的話會希望能互動的部份可以多一些啦XDDDDDD

而且因為看了櫻狩的關係其實這個結尾會比較多遐想的空間~不過我現在不是很神智清楚~但差不多是這樣子的感覺~以上~飛撲~~~~~~
2010-07-03 23:34:52
版主回應
噗......好個簡單明瞭的感想。
不過要我我也會這麼要求(炸
所以我自動自發了寫了一篇番外....
(才一篇而已,且還是跟後續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東西!?)

其實該怎麼說呢,其實寫到前面真的沒打算到這話結束的啊!
可是劇情他自己走到那邊,覺得正篇到這裡結束比較好,再牽扯下去大概就跟鄉土劇一樣長了= ="~所以接下來請交給尚未出現的番外篇吧(毆打)

是說互動這事....其實我真的覺得這篇很難加愛情戲耶(炸),就跟蒼磨少爺跟正崇的愛一樣糾結...再次感覺到渡瀨老師櫻狩的厲害啊!!
且要努力讓人物不崩(雖然雲雀還是崩掉了= =")還要很糾葛時再對我來說太難了一點...OTL我這人是寫不出您的忌咎那種大世界、大故事架構還有人物爆多的啊!!!(崇拜)

是說,我已經给你一個唯美的床戲了呀!!!(其實是私心希望XD)~不會要我寫個3P(自重)吧!?(挑戰的事.....OTL

都是因為骸哥跑出來亂入,骸獄本來連想都沒想到的事啊!本來是真的想讓骸哥利用獄寺而已......(默)

是說,我還蠻喜歡結尾那兩個人踢來踢去的(炸),感覺很有畫面,時間點還是黃昏這樣XD

再次感謝你喜歡大正系列,其實你沒告訴我你有再追,這篇真的會被我坑掉了(還敢講!!)

唔喔,好長的回覆!XD
還有接受到飛撲好高興~呼呼呼呼~XD
是說你剛回來還是早點睡比較好吧~~至少要三天才會恢復體力!(那是你)
2010-07-04 10:57:38
泖月
我喔.....只要睡好醒來體力就恢復了~別人要睡一天我大概睡個半天吧.....就能繼續跑來跑去跳來料去了~

不過就櫻狩而言~我不認為正崇對蒼魔少爺是愛戀...
比較算是關心~真的想去關心這一個人!!去理解他去安慰他!!這樣子~~真正喜歡正崇的反而是蒼魔少爺..

不過每次看到蒼魔強上正崇時都覺得很感慨阿~~
因為正成怎麼說都算是正常的男生喔~不是那種會尋求身體慰藉的人~但是蒼魔少爺卻這樣子對他........突然被抱以不正常的愛戀都會害怕的!!
而且最後我也不是很認為兩人之間算是愛戀耶.....
最後我也覺得不會在一起~所以並不會覺得痛心
只是覺得這樣子的結局真的很棒~
2010-07-04 12:41:53
版主回應
這叫強逼直男變彎的故事(不對!!!)

正崇對蒼磨少爺的感情我認為是很複雜的,有一開始對這個人單純的好奇與服從,再轉變成像哥哥的親情、被強姦以後的恨意,那種恨意就是被背叛的感覺,再來經由何弟弟的和解後,變成有想去真正了解這個人的心,正視這件事後,漸漸了解蒼磨的孤獨與恐懼變成想要反過來安慰他、想成為他的支柱,最後化解心結後變成想待在這個人身邊時,卻反過來被他趕走...(應該說是,蒼磨少爺也被感化決定也要正視自己這件事),蒼磨對正崇的愛戀是嚮往正崇的純潔與單純,不是單純的愛情而是複雜的,很難形容。

這兩個人對對方感情都很複雜,可我覺得不能否認他們確實有被互相吸引,只是這種吸引不只是愛情這麼簡單,不然一個被強上的人如何去原諒上他的人?一個不愛他的人又如何為了他而割腕只因他一句你為什麼不去死?

這種不只是單純的感情卻更接近人類的感情,當你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對他絕對不只有愛情,而是複雜、說不上來的,而這部作品吸引人的部份就在於把感情畫得很細膩吧!不然依照渡瀨的故事,絕對是讓我無視的....

故事其實也算好結局,畢竟兩個人都得救了...這種感覺吧,只是還是會讓人有淡淡的可惜與遺憾(所以看完這部的感想也是複雜的?XD)

唔喔,真想開一篇櫻狩討論區~真萌XD
是說我櫻狩看的是日文版,裡面的"敬語感"跟日文特有的曖昧情感中文版是翻不出來的,我後來去看了線上版的櫻狩,怎麼看都覺得沒有日文版的美咧...換言之就是我覺得...有點翻的不太好?!
不過日文版看得很吃力啊....(敬語太多了)
2010-07-04 13:09:35
泖月
XDDDDDD因為櫻狩真的是部很棒的作品阿~~~
還有沒有也很棒的推薦給我吧~~~~

我本身是日語無能啦~但是無能在昰沒法獨自學習

不過有時候還是稍微能看出一些啦~
是說這樣子我好想找你翻譯我買的日文本!!!
1859跟2759的!!!!我只看得懂小部份而已!!!
2010-07-04 15:06:45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XD
推薦喔~~你喜歡哪一類的??啊~我乾脆來發一篇書單好了XD
我喜歡的書~然後看你有沒有中意的XD

呵呵~~我日文也沒有很有能啦XD
不過我可以幫你看看~儘可能幫你翻譯囉!!因為日文有些實在會把主詞搞錯XD順便也來讓我自己學習一下~~

然後、自己也可以偷偷看一下新故事這樣XD
2010-07-04 16:51:09
泖月
那你這禮拜六有空?約去永樂~順便帶去給你看~
2010-07-04 21:57:30
版主回應
這禮拜.....我不確定耶,我過幾天在告訴你!!!>"<對不起喔!!
2010-07-04 22:05:26
寒櫻
後面有6918的感覺耶
2011-04-30 23:51:32
版主回應
為什麼是6918(哀號)
2011-05-01 05:0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