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11:46:02| 人氣1,0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七)

kuso有

架空有

人物崩

內容短

以欺負獄寺為目的XD

=====================

(一)

獄寺氣憤地在彭哥列基地裡奔跑著,不為什麼,就是為了找他那隻令人困擾的匣生物-瓜,心裡想著,就快要到潛入梅洛基地的日子了,他的匣生物不但沒辦法在戰鬥派上用場、還完全不受任何人控制,尤其討厭他,每每跑得讓他疲於拼命。

即使如此,偶爾露出愛嬌模樣的瓜,卻老是讓他氣又氣不起來,用人的話來說,瓜也許才是那個擅用鞭子與糖果的人吧?

(二)

『獄寺隼人。』低沉而熟悉的聲音讓獄寺停下腳步,一臉厭惡地回頭,惡聲惡氣地說:『幹什麼啦!我可是很忙....啊!瓜!』獄寺的話在看到雲雀手中的小貓狠狠地停止。

『又跑到我那去了,管好你的寵物。』既然說了又,就表示瓜不只一次跑到雲雀的基地去了,雖然覺得不好意思,可是獄寺仍是嘴上不饒人,反駁說:『老是跑到你那邊去,那肯定是你老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餵他的吧!』

『相反喔。』雲雀打了個呵欠才又說:『是你老是跑到我那邊去餵他的。』

『我哪有──』獄寺吼完才想到,難道雲雀說的是十年後的他?

『你是說─十年後的我常到你那邊去?』獄寺不確定地說著。

『嗯。』

『靠!!!十年後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啊!!!!』獄寺用將近崩潰的聲音大吼。

『暗戀我吧。』雲雀用冷淡的聲音說完便轉身離開。

『誰、誰暗戀你啊!!』獄寺吼著卻不知道自己脹紅著一張臉。

(三)

獄寺在房間裡,抓著瓜,死命追問:『喂瓜!你為什麼老是跑去雲雀那邊?明明我就沒帶你去過對吧?你怎麼知道雲雀基地在哪裡?欸!回答我啊!』

『呃.........獄寺君我想你在怎麼追問瓜也沒有用....』澤田綱吉一進房間就看到獄寺帶著一臉傷痕逼問著瓜,畫面詭異到讓他腳底發涼,但還是忍不住開口說。

『啊、十、十代目!你回來了!』獄寺尷尬地紅了一張臉,沒想到這麼丟臉的樣子被十代目看見了,唔,好想死喔....不不、我們可是要潛入梅洛基地打倒入江正一然後一起回到過去的啊!

『獄、獄寺君你在做什麼?』他剛剛好像聽到他在問瓜為什麼要到雲雀學長基地去?

獄寺搔了搔頭,才說出今天遇到雲雀所發生的一切,澤田則是勉強地笑著安慰說:『可能十年後的你們感情真的很好吧?獄寺君你也就不要想這麼多了。』

聞言,看著獄寺一副想自我了結的厭惡感其實澤田可以體會,畢竟現在的他們不管怎麼看都不可能感情很好的樣子啊!

(四)

雲雀回到基地時,換上輕便的和服後便走回房間。

無意間看向牆壁上掛著的相框後定住腳步,照片上是站在櫻花下,銀色髮絲隨風飄揚著的獄寺,臉上帶著難得地溫和微笑,畫面合諧美麗。

這張照片是當時迷上攝影的草壁無意間拍到的,當時他一看到照片就當場沒收照片與記憶卡,還命令草壁去加洗放大才掛在牆上的,記得獄寺當時看到這張照片時氣得哇哇大叫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當時他跟他說要他撤可以,打贏他他就還給他,從那天開始,獄寺幾乎天天跑來找他打,可惜從沒打贏過,也從那天開始,瓜也成了這裡的常客。

當然,十年前的獄寺並不知道這個原因,但是瓜卻牢牢記得來這裡的路,不過十年前的獄寺卻從來沒想過來這裡找瓜,這點不知道為什麼讓他有點不太高興。

(五)

在獨自訓練結束後的獄寺,帶著精疲力盡的身體走出訓練室,但是瓜卻比他更快一步,越過他衝出訓練室,朝著另一個方向跑去。

獄寺先是愣了下,咒罵了聲隨即追趕那好動的小貓而去。

站在與雲雀基地的交界口,獄寺難得地猶豫,沒想到瓜又跑去雲雀的基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實在很不想過去,最後一咬牙,對著自己說:我幹麻要怕過去啊!雲雀恭彌又算得了什麼!

然後腳步用力地往前邁進。

(六)

和彭哥列基地完全相反的日式風格,獄寺赤著足走在木造的走廊上,眼前好奇地東張西望著。

即使在日本,他也沒去過這麼傳統的日式建築,沒想到他的初體驗竟然給了雲雀....呸呸呸!什麼初體驗!又不是獻身給他!被自己的念頭弄紅了一張臉的獄寺忍不住自我吐槽著。

獄寺隨機地走進一間房間,目光開始搜尋著自家小貓的身影,發現沒有的時候,正想轉身離開時卻被牆上的一幅照片給吸引了目光。

『這、這是我嗎?!』獄寺加快腳步走近一看,櫻花樹下微笑著的銀髮青年,雖然和現在的自己不太一樣,但確實是自己的臉。

『唔哇....笑得好噁心啊!』獄寺忍不住說出聲。

『隨便就闖進人家家裡,想被咬殺嗎?』雲雀的聲音低沉的聲音傳來,震醒獄寺的神智。

『雲、雲雀!』獄寺差點發出女人般的驚叫聲,隨即回過神質問:『喂!!你幹麻放我的照片啊!!』

雲雀跟著走近相片,看著照片的人說:『這是你嗎?』

聞言,獄寺愣了一下,才又說:『當然啦!!這不是我是誰?!』

雲雀的眼神從照片移開掃了掃獄寺,說:『不是你,這是十年後的獄寺。』

『什、什麼十年後的獄寺!獄寺就是我啊!把照片還給我!』獄寺想伸手取下照片卻被雲雀撥開,說:『不是你,正確來說,不是現在的你。』

『什麼現在的你啊!完全不懂你再說什麼!』獄寺煩躁地抓了抓頭髮。

雲雀看著獄寺撥頭髮的動作,說:『我跟十年後的你約定,他打贏我才把照片還給他,現在的你,不能拿走。』說完,雲雀便轉身離開。

獄寺不高興,追上前去,說:『那我打贏你我也可以拿走吧?』

雲雀只是掃了一眼獄寺,露出十二萬分的輕蔑聲,然後繼續往前走。

獄寺氣得哇哇大叫,追在雲雀後面跑,叫囂著:『我要殺了你!你這個混帳傢伙!』等等等的話。

仗著腿長走在前面的雲雀,聽著不堪入耳的咒罵聲,卻不自覺勾起嘴角,心想:這樣才像那個十年後追著他跑的獄寺嘛!

 

===========

是說不覺得動畫瓜夢遊到雲雀那實在太剛好了嘛?

那怎麼看也不是隨便走就走得到的距離啊!

.....好吧,那是我的妄想。

今天過後,我大概會休耕吧....不過一切看心情XD

是說都沒人來告訴我欺負獄寺俱樂部的心得(我是指全部@ @(=3=大正系列應該不會讓人想砸電腦吧)

還有...邊打這篇邊等待10000人次中,踩到可以來點文

沒人承認的話,那我就快樂地(今天過後)去休息吧XD

台長: 英李
人氣(1,0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之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之十一 (慎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