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7 17:46:09|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住人-一

也許是有所衝動,原來我曾說過家裡不再接新娃了。

但這些年來偶有想起,總會有些心疼鳶鷢畢竟孤身一人。

雖然他和米爾絲與其他弟弟妹妹早如同家人一般,但我內心仍是覺得鳶鷢畢竟沒有屬於自己的血親(?)

所以偶爾,我會去翻翻久未關注的娃廠或是網拍看看是否有眼緣的孩子,終於在二月底,優那麼點過於衝動地直接訂了一隻叔娃,且認認真真地思考他與鳶鷢之間的關係。

買一隻規格不同的孩子畢竟麻煩,所有東西都是額外購買不說,現在娃物也相對貴了很多...實在是非常燒本,再者,蠻麻煩的問題,現在全球大流行的武漢肺炎(COVID-19)也是在中國肆虐了一大波.........雖然我知道其實並不適合在此刻訂娃,因為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的,但我終究還是抵不過自己的"腦充",在得知對岸娃廠復工日期後就下訂,然後就開始等他回家了。

我國中的時候很喜歡自創人物,那時候跟著流行有自創了個五人團體的"賞金獵人",這五人中還有一個算是老闆的角色,所以說起來是自創了六個人,當我迷上BJD後,曾對朋友說過我以後要接五個娃孩,五個男孩子,即等於我自創的這五人。

事實上我確實在十年前就已經完成我接五個娃的願望,三男兩女,雖然跟我當初的想法有所差異,但我很滿足了,這次我又突然..也不算太突然的加入一位新住人,用自我安慰的說法,就是把當年自創的第六人,再加入這個家庭。

當然我是不打算幫新加入的人配對,說起來其實我個人還是私心這些孩子最愛的還是我,所以除了鳶鷢與米爾絲這對外,不會有明目張膽的情侶(?)了。

當年我接娃的時候曾經想過,他們每個孩子代表在我當時所祈求的東西,因為當時我確實是在人生的第一個低谷期,當時失戀外,與所有朋友也絕交,工作也做不好,晚上再也睡不著,體重一直掉,對於只要想過"想要的"就會無止盡一直買的那種,診斷結果當然也是重度憂鬱跟躁鬱症,雖然比起我後來看過的案例來說,我也許算是蠻"清醒"與"理智"的憂鬱症?

當時我接娃想過,我失去多少情感我就要接回來...Maiya代表的是我的愛情、米爾絲代表我的親情、Terumiya代表的是我的友情、米蕗可代表的是我的寵愛、鳶鷢代表的是我渴望的憐愛.....當然我一直接到米蕗可時其實病情大概就好到八成左右,到鳶鷢的時候差不多就好了。

所以最主要當時我最重要的精神支柱還是來自於Maiya.Terumiya.米爾絲,我和它們三人也是相依為命了一陣子才又認識一群朋友。

十年了,去年我失去了我的母親,內心也一直都有點空蕩,也許接這個娃能填滿一些我失去的某些情感也不一定吧。

台長: 英李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來打自己臉
此分類上一篇:平凡生活 (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