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13:42:22| 人氣8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七

家庭教師同人,內容短、人物崩、故事架空、十八禁有、以欺負獄寺為目的!

我真的很愛獄寺的啦~嘛、連帶也很愛雲雀!

知識+我愛你(?)

題材為看完櫻狩り後萌發

委員長生日快樂~:)

===================

(二十八)

雲雀宅邸從一早就開始吵吵鬧鬧的,獄寺梳洗完畢準備去學塾的時候,看見的就是大家忙碌的身影。

『千代姐,今天要幹什麼嗎?為什麼大家這麼忙碌的樣子呢?啊...不會是要慶祝兒童節吧?可是這個家沒有小孩子啊!』

『不是不是!今天是恭彌少爺的生辰呢!所以大家要忙著準備東西啊!』名喚千代的太太是雲雀家最年長的女中(女僕),家裡的大小事情都是由她負責打理。

『啊?雲雀生日啊?』獄寺訝異。

『是啊,你不知道嗎?』

『呃......』我怎麼可能會知道,獄寺內心想著。

獄寺瞄了眼牆上的鐘,說聲:『我快遲到了,先走囉。』

『路上小心。』

(二十九)

"扣扣"

『進來。』進來的人是有著一頭金髮的外國商人-迪諾,他用一慣的陽光笑容打著招呼:『嗨,恭彌,好久不見。』

『是你啊。』

『這是對好久不見的友人說的第一句話嗎?』迪諾挑眉。

『一個月不算久吧。』

『嘛,早知道你是這種人。』迪諾從隨身行李拿出一個四方型的禮盒,交給雲雀。

『吶,給你,生日禮物。』

雲雀看了眼上面的英文字母,說:『我對甜食沒興趣。』

迪諾插著腰說:『我知道啊,所以這是不甜的巧克力,是義大利才有的喔!』

『哼。』

『你不愛吃的話就帶回去給你家小貓吃啊。』迪諾取笑著。

『多管閒事。』

(三十)

獄寺坐在堤防上,無奈地對著身旁的人說:『我說你啊....會不會太閒了?』

六道骸吃著剛在路上買回來的可樂餅,笑著說:『怎麼說?』

狠狠地咬了口六道買給他的可樂餅,獄寺說:『你三天兩頭就跑來學塾攔截我,還說你不閒?』

『因為我想見你啊。』這種噁心的話也只有六道可以說的臉不紅氣不喘的。

『那你已經見到了,可以滾了吧?』

『真過份呢!』六道骸笑笑,然後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禮盒遞給獄寺,說:『吶。』

獄寺移惑地看著六道,問:『這啥?』

『給你的主人點小禮物。』

『雲雀?』獄寺愣了愣,才想起來今天是雲雀生日,說:『我以為你們是死對頭呢,原來你還會給他禮物?不會有什麼機關吧?』

『你可真保護他呢....』六道的眼神暗了暗,說:『跟他交情打好一點,以後才不會來妨礙我跟你。』

『有病啊你。』獄寺嗤聲。

(三十一)

雲雀回來宅邸的時候,獄寺還沒有回來。

迪諾跟在雲雀後面問:『咦,小貓還沒回來嗎?』

聽到獄寺還沒回來的消息已經讓雲雀不是很高興了,而這事實從別人口中說出又讓他更不悅。

『誰叫你要跟我回來的?』

『唉唉,因為你家廚師很會煮飯啊,你生日請我一頓不過份吧?』迪諾嘻皮笑臉說著。

『哼!』雲雀不悅地往內廳走。

(三十二)

時間來到晚上八點三十分,而獄寺隼人卻沒有回來。

雲雀內心不悅即將達到臨界點,而迪諾則是一邊喝著紅酒一邊說:『唉唉,不要不高興嘛!小貓也不是小孩子了,會知道分寸的!』

就在雲雀打算親自出去逮人的時候,女中跑來通知雲雀,獄寺回來了。

雲雀和迪諾離開餐廳走到大門,意外地看著一身髒污獄寺還捧著一堆不知道哪來的奇奇怪怪的野花。

『你去哪裡了?』雲雀沉聲問。

『咦、啊、呃.....』獄寺尷尬地將眼神轉來轉去,最後好像下定決心地說:『我、我去拔花。』

『拔花?』提出疑問的是迪諾,他對髒兮兮的獄寺感到好奇。

『沒事你拔這些東西幹什麼?想要叫人去買不就好了。』雲雀皺眉。

『.........』獄寺走向雲雀,然後忽地將手中的花塞向雲雀懷中說:『這、這要給你的啦!我今天才知道你生日,可是我也沒錢準備禮物,所、所以才去拔花,做'、做這種女人做的事,給、給我心懷感激地收下!』好不容易說完,獄寺的臉到耳根都紅成一片了。

雲雀愣了愣,看著眼前的人因為過度的羞恥而炸紅的臉,以及彷彿快哭出來的眼眸,忍不住露出笑容說:『你看你,搞得髒兮兮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裡跑來的野貓呢!』

聽到這麼挖苦人的話,獄寺氣憤地抬起頭要反駁,卻發現雲雀對他露出的笑容是前所未有的溫柔,讓他忍不住........

『呃........這種表情跟你還真不搭.....』獄寺臉色尷尬地往後一退,連迪諾也驚訝地不自覺往旁邊一步。

見獄寺反應,雲雀輕敲他的頭說:『快去洗澡吧!』獄寺摸著被敲的地方,一臉不敢相信地離開。

而留下來的迪諾也是一臉尷尬:『呃....恭彌?』

『嗯?』雲雀仍是微笑。

『呃.................』迪諾第一次覺得微笑的恭彌比不笑的恭彌還可怕。

『走吧。』雲雀走回飯廳。

(三十三)

 弄乾淨的獄寺也走到飯廳,看著桌子上豐盛的晚餐。

『唔喔,看起來好好吃!』

『坐這裡。』雲雀示意獄寺坐到他左手邊的位置上。

獄寺坐定後,看著他摘回來的花被放在個漂亮個花瓶裡,心裡也忍不住感到高興。

『啊,一直沒跟你自我介紹,我叫做迪諾,是恭彌以前的家庭教師,現在是生意上的夥伴。』不甘被受忽略的迪諾,忍不住開口。

『喔....』獄寺看了一眼迪諾,然後不感興趣地吃著飯。

『呃...』迪諾有些尷尬地看著雲雀,而後者則是繼續吃著飯。

忽然,獄寺好像想到什麼似的抬起頭,拿出放在口袋的小禮盒遞給雲雀說:『對了,這個給你。』

『嗯?』雲雀一臉疑惑地看著那個禮盒。

看著雲雀接過後,獄寺丟下一句:『六道骸給你的!』這下連迪諾都嗆到了。

雲雀嫌惡地丟開,說:『我不要!』

『你不要就給我吧。』

雲雀挑眉,口氣不善地說:『你收幹麻?』

獄寺聳聳肩,說:『既然是送禮的,應該是蠻高價的東西吧,既然如此也許以後可以賣的到高價。』

『你很缺錢?』

『缺喔!超缺的!』獄寺撿起那個禮盒,打開一看,發現裡面是一個祖母綠所製成的胸針,不禁驚呼:『哇啊,這應該可以賣不少錢吧!』

雲雀奪過獄寺手中胸針,然後在獄寺的驚呼下說:『你要錢我給你,這你不能拿!』

『為什麼?你又不要!』

『這是我的禮物吧!』又不能說討厭看到獄寺對六道骸的東西愛不釋手的樣子。

『去!』東西被搶回去了以後,獄寺轉向迪諾問:『欸,那你送什麼?』

迪諾微笑:『義大利製的巧克力喔!』

『那是什麼?』獄寺皺眉。

迪諾訝異,然後從口袋拿出隨身包裝的巧克力說:『要吃看看嗎?』

獄寺一臉猶豫地看著眼前看起來有點變形的包裝,然後說:『呃,你先拿出來我看看。』

迪諾打開包裝以後看到裡面變形的巧克力,一臉抱歉說:『不好意思呢,因為放在口袋一整天,似乎有點融化了....』說完便伸出舌頭舔去沾惹到的巧克力。

獄寺看著迪諾,像是好奇心被挑起的貓,然後說:『欸欸,你拿一個給我好不好?』

聞言,迪諾倒也乾脆,從盒子內找出一個變形最小的巧克力遞給獄寺,但是獄寺卻不是伸手過去接,而是直接用嘴去接,末了還伸出舌頭舔去迪諾手上殘留的巧克力,這下不僅是迪諾,連雲雀都傻了。

『嗯...原來巧克力是苦的啊,不過還不錯吃!』獄寺舔了舔唇說著。

在迪諾反應過來前,雲雀首先發難:『幹什麼用嘴去接!真沒規矩!』

『我不想沾手啊,他既然已經碰了,那就讓他拿有什麼關係?!』獄寺不以為意:『且我很有誠意地舔乾淨了喔!』

『就是你沒事舔人做什麼!你又不是小狗小貓!』

『是誰成天小貓小貓叫個不停的啊!就只是舔一下而已你幹麻反應這麼大啊!!』

『不准頂嘴!我就是討厭你亂舔人的習慣!』雲雀生氣。

『吵死了!我愛舔誰就舔誰,關你什麼事!』獄寺大吼。

當事者迪諾再回過神以後,眼前的兩人已經吵的不可開交,在商人的直覺下,他還是保持沉默才是明哲保身之舉。

雲雀一個箭步,伸手抓住獄寺的下巴,冷聲警告著:『從現在開始,不準你再亂舔人!你要舔只能舔我!』正當獄寺準備反駁的時候,雲雀低下頭吻住那喋喋不休的唇。

而一旁的迪諾則是一臉尷尬,嘆息著他應該是要離開還是不動才是正確,而被獄寺舔到的手指還在微微發熱著。

 

=============

迪獄?

今天是偉大的風紀委員-雲雀大人生日,雖然昨天我說寫不出賀文,但是後來還是決定灑點糖,這篇就是你的生賀啦雲雀大人!!!XD

我可是讓你吃到獄寺的甜頭囉!(大笑)

是說....雖然我極度不願意承認,但是這篇狗血灑太大了,超古典的少女漫畫走向...好吧,我承認我很老派XD

 

 

 

 

台長: 英李
人氣(8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正年代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八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 大正系列六

寒櫻
唉獄寺君被欺負的好慘,不過...超好看
2010-11-06 22:36:50
版主回應
噗~~謝謝你喔:)

這系列就是有愛的小欺負啊(啥鬼!?
只是~這篇的雲雀比較崩了一點...炸
2010-11-06 23:1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