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6:35:25| 人氣7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三)大正系列二

家庭教師同人,內容短、人物崩、故事架空、十八禁有、以欺負獄寺為目的!

我真的很愛獄寺的啦~嘛、連帶也很愛雲雀!

知識+我愛你(?)

題材為看完櫻狩り後萌發。

===============

(五)

走回自己暫時居身的破舊小屋的獄寺隼人,捏緊口袋中的錢,咬牙道:『要不是為了活下去,誰會願意為錢做這種事!』

狠狠地將手中的錢往地上一丟,獄寺隼人氣憤地槌著牆壁直到手都受傷仍不停,大吼著:『該死!該死!為什麼我這種人必須活著!』滑坐在地上的獄寺隼人,綠色的眼眸漸漸濕潤,喃喃地說:『既然要把我生下來...為什麼不負起責任呢.......』

(六)

『獄寺,你的手怎麼了?』澤田綱吉擔心地看著獄寺包紮起來的手。

『沒事!只是跌倒了。』獄寺有些虛弱地笑了笑。

『精神看起來也很不好呢!還好吧?』雖然很感激十代目的好意,但是現在對他而言關心是種負擔。

『沒....』話未說完,就被山本的聲音趕過:『唷!阿綱、獄寺!』

『早安啊山本!』

『......................』

『怎麼了啊獄寺,沒精神的樣子!』

『不關你的事。』獄寺轉開了視線。

山本和阿綱對看了一眼,然後山本就將手搭在獄寺的肩膀上說:『吶吶!你們知道嗎?今天我們學塾的股東會來呢!』

『啊!你說的是那個雲雀財閥的....』

『對對對!聽說雲雀財閥的社長已經準備將他的位置讓給他唯一的獨子了呢!』

『唔哇,真厲害的感覺。』聽說那個雲雀財閥的獨子,是個比他們才大上個幾歲的人呢!沒想到就已經要繼承那麼龐大的財閥了。

『吶吶,獄寺你怎麼都不講話啊?』

『那些都與我無關。』

 (七)

『非常榮幸您蒞臨,雲雀恭彌少爺。』學塾的校長討好似地對著眼前的俊美少年,但是很明顯地那名少年對於校長所說的一切完全不感興趣。

就在校長一邊介紹一邊參觀著教室的時候,雲雀眼睛餘光正好掃到教室中一頭銀髮的少年身上。

『那個是?』雲雀指著銀髮少年問。

『喔,他是塾裡的秀才,以目前來看他是最有可能上帝國大學的學生。』

『怎麼會讓這種人進來唸書呢?』雲雀恭彌不悅道。

『咦?非常對不起,因為他成績優異也收到推薦函才......』

『別說了,下課後叫那人來見我。』說完雲雀便轉身離開。

(八)

『獄寺隼人,校長叫你去辦公室找他。』一個叫不出名字的少年在獄寺的教室門口叫著。

『嘖.....』

『怎麼了啊獄寺?發生什麼事了嗎?』澤田綱吉問。

『不知道....不過我想應該沒事的!』獄寺隼人口頭上安慰著澤田,心裡卻七上八下的,該不會是他賣淫的事情被學塾知道了吧?

『要我們陪你去嗎?獄寺。』一向嘻嘻哈哈的山本也一反常態,一臉認真的問。

『不了,你們先回去吧!』

(九)

站在校長室門口,獄寺先是深吸了一口氣後再吐出,然後才伸手敲了敲門。

『請進。』

『打擾了....』開門進去的獄寺隼人意外地看著眼前的兩人,一個是見慣了的校長、一個則是那個他最討厭的有錢少爺。

『你怎麼會在這裡?』獄寺隼人指著雲雀大叫。

『獄寺隼人!不准對雲雀少爺無禮!』雲雀少爺?啊啊,他就是那個股東的兒子啊,不,應該說是股東了吧?

『你出去吧。』雲雀用眼神示意校長。

『是。』當辦公室只剩獄寺與雲雀時,雲雀的眼神正好瞄見獄寺包紮起來的右手,諷刺:『自殺了?弱者的行為。』

獄寺咬牙,狠狠地說:『這跟你無關!』

雲雀走向獄寺,說:『你可以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嗎?你可是在"我的"學校讀書喔!』

『啐...』

『聽說你還是個榜首呢!沒想到出賣身體的你竟然也會好好念書。』聞言,獄寺揪住雲雀的衣領,威嚇道:『你到底有什麼目的?恐嚇我你一點好處也沒有!』

雲雀冷冷地微笑:『我需要恐嚇你嗎?對我而言你草食動物還不如!』

『你到底想做什麼!』

雲雀看著眼前炸毛的獄寺然後笑:『真像隻貓呢!』

『你說什麼!!』獄寺一拳揮向雲雀卻反被制住,雲雀靠近獄寺著耳邊輕聲說:『我缺隻貓呢,你就來當我的貓吧。』

『別開玩笑了!!』

『那麼你同學知道你賣身的事也無所謂?』獄寺腦中閃過澤田綱吉的臉,緊緊咬住下唇。

雲雀伸手擦去獄寺唇邊的血輕舔,邪笑著:『還是你要離開這裡,放棄你的前途?獄寺隼人。』

好不容易才走到這裡來,怎麼可以說放棄就放棄,獄寺略帶了點絕望苦笑著,反正不管在哪裡做的事都是一樣,那麼他也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不要告訴其他人,我跟你走。』

(十)

雲雀恭彌皺著眉看著眼前破舊的小屋,雖然不奢望是個好地方但也沒想過是如此髒亂的地方竟然是人居住的地方。

獄寺隼人拖出放在雜物堆的皮箱,將自己的書及幾件衣服放了進去以後便起身說了句:『走吧。』

雲雀將皮箱搶了過來往旁邊一丟,冷道:『還以為你要拿什麼,結果是這些垃圾。』

『你!這跟你沒有關係!』獄寺正要衝去撿回來卻被一把拉回:『垃圾不准進我家!』雲雀說完就將獄寺拖著離開了。

台長: 英李
人氣(7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正年代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三) 大正系列三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三)大正系列一

小魚
欺負獄寺俱樂部 加油喔
2010-05-26 19:35:12
版主回應
0.0真是驚人啊!!!
我第一次發現我這裡有人會來看耶=口=!!!!!
謝謝你的支持(鞠躬)

看來我不能再亂挖坑了(?)
2010-05-29 15:4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