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7 16:57:4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老友歡度週末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日過得相當充實。

傍晚(對,我又睡到中午了)與好久不見的I公喝大碗公裝Latte咖啡,聊是非(對了﹗誰有誠品貴賓卡號可以借用?)。緊接著顧不得吃晚餐便直奔士弘家中,突襲大忙人徐三少。

家教前短暫的時間,先跟士弘大戰他學生從日本帶回來的「太鼓之達人」運動型電玩,打得二頭肌到現在還在痛。一邊打一邊鬼叫,這是我打電玩時不可解之神秘現象。

然後,七點半到八點半是家教時間。怕鼓聲吵到他們(或者剛剛突然出現的徐伯伯,我好怕),而且一個人比較不好玩,我只好去上網。偶爾偷看他們上課,哇,士弘好認真喔,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說~~~

後來終於八點半了,士弘洗完澡,很有義氣地放棄情話綿綿時間,陪我去吃晚餐耶~~

對面新開一家法國料理,裝潢很美,格局特殊,就是以前我們去過然後倒掉(通常我喜歡的店都會倒)的pub改裝的。可惜只供餐到九點... 算他們的損失,本來考慮在這裡辦網聚的說。

後來只好開車到市區碰運氣,又去敲了一家新開的法國料理餐廳的門,同樣只供餐到九點,難道他們不知道法國人吃晚餐通常要吃到晚上十二點嗎?

終於,我們選定了一家有露天座位的,外國人遠多於中國人的pub複合式餐廳。雖然音樂有點吵,但是東西挺好吃的,珈哩雞肉很嫩,加了起司粉的奶油蛋黃麵很有歐洲原味。服務態度很好,遊樂設備多元。

我們不但天南地北地聊得非常開心(雖然經常要趴在桌上附耳用力傾聽),而且還玩得非常盡興。先是玩起數位相機,再來是手式足球機,然後是比賽射飛鏢,最後還不肯放過撞球檯(其實我可以打得更好的,真的,士弘,我是名師指導過的,看不出來齁?)。

凌晨一點,士弘開著休旅車,緩緩地(真的開得很慢,很棒﹗)送我回家,隨意地繼續聊天,聊到新聞台,聊到牧羊少年的「天命」。背景音樂先是阿彌陀佛,後為Asia FM的古典音樂,很靜很舒服。就像我們難得的友情。

圖說:是的,這就是傳中說的亮橘/駝色馬靴。

=== === === === === === === === === === ===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Mabelle
Mailto: mabelle_lin@yahoo.com
=== === === === === === === === === === ===



台長: 貝樂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