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08:38: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agon Boat Festiv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連假5/28~5/31

剛剛6/1晚上8:44明剛打電話過來我沒接~因為我知道那是來找人湊人數打球的~我真的是無戀於什麼甲圍打球團了~歡樂的氣息變了調~以前的友情變了樣~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那邊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值得我去珍惜重視了~一些同學的問候喇賽已經回到最初的陌生人一樣~一碰到就會跟你說:跟你很熟喔!!那我何必再熱臉貼冷屁股呢??以前的功課教學~以前的當司機載人吃東西~以前的嘻哈聊天好心好意逗人開心~很多很多的以前已經不再是現在能夠再繼續交友下去了~很多很多的時候我都以為我是傻同學、憨朋友、跑龍套、老好人、當司機、湊人數、出錢出車救急...等,我以前都會問我自己為什麼我要做這些事情呢??那時我回答我自己:啊為了朋友同學這些都是值得的~現在如果問我會不會在做同樣的事呢??我會說:我再也不會!!我當他是好朋友、好同學~和顏悅色善待他們~沒想到T.T哈!!他們只把我當作畢業就再見了~謝謝再連絡~真的很心酸也很現實~心裡真的重視我這位同學嗎??一些出遊吃飯阿邀人出去唱歌...都沒~只有打球才邀~現在又是打已變調暴力犯規籃球~我就那麼真的可有可無嗎??至今我才感受到一起過日常生活的吃飯阿!!遊玩阿!!聊天阿!!喇賽阿!!帶給我開心的!!才是我想要的~這些朋友就在高大藝術學院裡面還有方哥T.T~更難過的是我只不過是謝師宴沒去~問個別組裡面的同學時(以前我曾當他們是好朋友)實驗之前要怎麼操作?就被另一個同學說:阿!謝師宴都不去~叫那位同學不要教我~哈~~那我以前幫你們我是有跟你們計較些什麼嗎??告心酸T.T

連假回家第一天禮拜四早上5:00就起床了!!為了趕搭火車~就騎著小迪杰到楠梓火車站去!!到那6:05想說坐6:27的莒光號回去~沒想到買票時售票員說:座位只有從楠梓坐到隆田喔!!隆田到斗六就要用站的==拎老幕這麼早的車就沒位了!!真靠杯==所以就改搭6:17的區間車到斗六沒想到有座位就一路坐到斗六^^開心~不過途中居然遇到無賴坐霸王車~明明從高雄上車還騙車長說是從新市上車!!說票什麼遺失~還說身上沒帶錢補票~還趁隙向旁邊坐位乘客要錢補票!誰會鳥你阿!!一開始我上車還看你橫躺三個座位很蘇胡喔~有人站著還不讓出兩個座位~到車長驗票時~才證明你是坐霸王車~說你要到彰化誰會可憐你阿!!還給你錢補票~好手好腳的又那麼邪惡的眼神希望別人幫助你~我巴不得你趕快被趕下車~很鬧==本來以為他會從善化被趕下車沒想到好心的車長~還讓他從大站才讓他下車~到斗六9:20~搭台西客運到竹山剛好9:30有一班~到竹山10:10~搭員林客運到初鄉剛好10:20有一班~回到家也才10:50真早^^

之後連假就過著早餐一顆粽子、中午午餐兩顆粽子、下午茶一顆粽子、晚餐兩顆粽子、宵夜一顆粽子~合計一天7顆粽子~真的是每餐都是粽子==|||

回家第一天下午五點有陪老爸去國小慢跑~我用競走的速度就可以跟在他後面了~跑了八趟我沒流汗也不喘~不過我老爸已經肥肉顫顫、汗如雨下、氣喘如牛~第二天弟弟回家~去林內火車站載他~真是老爸待他夠好~中午去吃田中的某一家海產店~到了下午老爸一直死要我去陪他運動~我說為什麼要我阿??不叫耀加陪你去!!老爸還真他媽的靠杯說:你卡乖!!靠杯~我乖你是有待我比較好逆~糙你娘我之前高中考大學要一個讀書圖書館自修室~你是有幫我找好逆??沒弄好還吐槽說你就不能在家念嗎??還說對啦對啦你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我沒試過啦對啦對啦你最需要一個地方念書我都不會啦(==聽那口氣真想扁你~超諷刺的)~我去考英檢停在路邊就叫我進去考試~考完心情已經很不好了你他媽的還歡樂的一起去吃火鍋還弄不熟的給我吃==凸~一張紙條要他幫我裝潢我的房間除了熱水器外其他都沒做到==幹~很多很多都為了你的方便、為了你的脾氣、為了你的不耐煩、為了你的無知~我都忍了想算了~有時我都會覺得一個有天份的孩子當你的兒子那些天份都會被謀殺掩埋~當老爸叫我的名子陪他運動時~我心中一股不情願說:ㄇㄟ ㄍㄧㄢˋ拉~終於就墊墊了~媽的糙那邊盈盈看電視的耀加不叫~我在寫作業就一直煩~運動對你是有幫助沒錯啦~不過你沒什麼恆心跟意力拉~煙不戒、酒不改、飲食不均衡、作息不正常~運動再多有什麼作用??我想還是早死早超生啦不會老了又毛病一大堆==還是一句話:我和你的父子關係沒那麼好啦~不要裝虛偽~糙一直都被香菸燻~衣服都是臭煙味==凸幹

回家還有一件事就是原本手機的晶片卡包在衛生紙裡面和擦鼻涕的衛生紙一起丟了~唉!!早知道就不要換什麼遠傳易付卡!!都是老爸的餿主意說什麼那張卡還有餘額不要浪費!!==你也不想想拿一些小的盒子裝我原本晶片卡~那麼小張本來就容易搞丟又包在衛生紙裡!!現在可好了吧!!不見了~要花300元手續費辦一張新的~==還比易付卡裡面餘額還多~真是貪小便宜遭報應~渾蛋~你自己打完就好了還要連累你的兒子~看你兒子會聽你的話好欺負嗎??真是吃人吃夠夠!!我也受夠了~對老爸你~我從今會冷言冷語~有這麼好的兒子你卻不懂得好好待他~真是投胎投錯人家了==

台長: 星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s札記(生活喳喳念) |
此分類下一篇:世事無常
此分類上一篇:好樣的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