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00:51:00|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台南●餐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小時前的中午,還在和台南的同學、球友吃飯,我請他們去吃秋澄壽喜燒(公園店),請客給我的感覺有點算是在還願,因為這次很幸運的,中央大學讓我備上了,能在當兵期間考上對每個當過兵的男生是非常難得也非常幸運,參加這次吃飯的有鑫榮、阿咪、來彥、蘇董、老林和妹樂佛,感謝他們來幫我祝賀,說要請客也是說很久的事,個性就是這樣,說好了就不輕易改變、決定了就不想放棄,真的真的我對我周遭能夠盡我一份心力的事物,我一定會盡心盡力,雖然有時我會看人不過那是對我已經造成傷害,我才會用冷淡對應,不過我已經改變很多,不再固執、不再自欺欺人、不再傷害任何人、不再想那麼多、一切能給就給,我堅信著施比受更有福,相信人一旦失去信用就無法再受到依賴,我不想當一個無法依靠受人唾棄的人,雖然我相信我會再感受到寂寞,但是我不會感受到孤獨,有人說:寂寞是短期的、孤獨是長久的,我很認同,以前寂寞來時我一定會受不了,可是成長讓我覺得寂寞不再恐怖,一個人也是可以過得很好,可以過得很幸福,因為他並不孤獨。

要走了心情也五味雜陳,聚餐後給我的感覺是:吃飽了~也喝足了~台南我最喜歡的地方也要掰掰了~整裝待出發往中壢去~

離開剛開始一剎那間會覺得沒甚麼!!但真正要走時,卻又非常捨不得~跟嫁人的心態差不多~~

上圖是我現在住的地方前面五王廟,很有趣的是在早上6:30時和下午5:30時會傳來一陣陣打鐘的聲音,讓人聽了非常有味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星子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s札記(生活喳喳念) |
此分類下一篇:看清實驗室同梯的真面目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退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