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16:02:08|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二中高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同學會成員有我阿星、阿桔、貝貝、祖偉、建雄、盧鍾、阿彬、瞇瞇春、豊淞、瑞益、弘凱、晉豪、小橘、鴇哥導師~
上圖是中二中同學會,好久沒見的同學算一算也大概5年了吧!!幾乎都沒連絡過,雖然有加大家msn,感覺大家都沒變的樣子,鴇哥已經生了第二個兒子了,YOYO大兒子的時代忙碌的感覺要轉向二兒子了,而且在二中他也已經從菜鳥導師轉變中生代的老鳥,文桔也快退伍了剩十幾天,之後要去工作了,貝貝已經從澎湖當兵回來了也在待業中,祖偉業績最猛已經在交大簽下去當博士了,我看再過不久要邁向教授之路了吧!!建雄在北科化工所好像過得不錯阿!!雖然去年我在考北科化工飲恨落榜,不過我今年在中央也要努力才行,盧鍾也從彰師大資工直衝碩班,也過得有聲有色畢竟他的積極態度及奮戰精神也令我敬佩的!!阿彬好像在逢甲念資訊類碩士的樣子,他是這次的同學會總召,看來他的實驗室歡樂唱歌團一看就很黑皮的樣子,瞇瞇春就比較少連絡了不知怎麼回事感覺跟他沒甚麼話聊,一次令我印象深刻的記錄是畢業時他在補習班打工打電話來我家喇賽喇蠻久的,為了就是問我要不要重考=.=豊淞在高三被他吼了之後,就從此沒跟他講過話了,包括這次同學會也是沒有,不過看他的眼神看我時總有些疙瘩及尷尬,瑞益從二類轉一類到北大後,好像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因為他讀的是地政,現在服替代役也是地政類別感覺是個爽單位,怪獸應該還在中山唸書吧!!這次跟他也沒話聊,之前在高雄大碩樓下遇到他,跟他打招呼似乎他沒看見的樣子就走掉了,張晉豪在facebook上狀態寫訂婚了,我還以為他結婚卻沒放喜帖給我們,不過個性一樣很好不同的是那白目感不見了,小橘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可能在逢甲材料過得太累了,大家不是當兵就是待業,不然就是唸書,可能下次同學會可能大家會帶著自己的名片來介紹自己吧!!有工作時行程也比較自由,都已經有車有錢有時間了吧!!

上圖和下圖是在麥當勞等的時候拍的,很不巧的是遇到了下雨,只能在麥當勞內看看書等同學會時間到來,不過幸好的是馬總裁快炒店對面有麥當勞讓我等^^

這次的同學會行程是當天來回中壢,去搭莒光號回程搭自強號,下午一點從中壢出發,晚上九點半從台中回來,去同學會地點的途中,看到不變台中公園和建國市場、消失的總達客運、阿嬤過世時祭拜她的殯儀館、人潮洶湧的一中商圈和台中技術學院、悠哉人群聚集的中友百貨樓下星巴克,華麗的儒林補習班大樓....很多很多數不清回憶,懷念在台中念書的日子,台中天氣感覺陰陰的,跟小時候陽光普照的外婆家及二中時冷寒風吹的印象更不同了,但那熟悉街景卻是不變的。

來到台中怎能不去吃必須回憶的好味道,「香菇肉羹」這家店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每個階段都有的共同回憶。

真的真的覺得時光飛逝,我愛這地方這是我小時候常來的地方,更是我高中三年的短暫故鄉,更是我未來考慮居住的城市^^愛台中~台中真好~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星子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s札記(生活喳喳念) |
此分類下一篇:少一點比較心、多一點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看清實驗室同梯的真面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