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23:33:13|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實驗室同梯的真面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談話如下:

星 當只會在那邊說一個team但是他說的跟他做的不一樣~他還會說他在嘴砲而已嗎??給你做叫吃虧!!別人做那不就叫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嗎??哈!!怎麼會有這種心態的人!!

星 當只會在那邊說一個team但是他說的跟他做的不一樣~他還會說他在嘴砲而已嗎?? - 1 小時前 - 回應

星 你老大!!以後只聽你怎麼說!!聽你安排!!我不會再約定時間了!!你是來討論的~那提議的爬山說了又自己否定!!我還能說甚麼?? - 4 小時前 - 回應

星 午告妹送!!媽的!!一個team都叫假的~叫我不要亂想~那在做事時你又在哪邊給我支援~那你來規畫吧!! - 4 小時前 - 回應

 
星 午告妹送!!媽的!!一個team都叫假的~叫我不要亂想~那在做事時你又在哪邊給我支援~那你來規畫吧!!走時又說!!好都給你來規劃!!好像我把事情都推給你一樣!!不情不願!!敗偷你成熟點好嗎?? - 5 小時前 - 回應

藍 截稿日是禮拜一,請主編不要晃點我,這麼早就要人交稿了!故意要裱人也不是這樣裱的! - 45 分鐘前 -

藍 截稿日是禮拜一,請主編不要晃點我,這麼早就要人交稿了! - 50 分鐘

藍 哇,下禮拜1截稿,主編這禮拜4就在要稿子,你叫作者怎畫出來呢?作者是天天閒閒沒事幹嗎?還是這件事很輕鬆容易,team不是給你想亂要求就要求的,別太過份了!我不懂你急什麼? - 34 分鐘前 - 回應

藍 哇,下禮拜1截稿,主編這禮拜4就在要稿子,你叫作者怎畫出來呢?作者是天天閒閒沒事幹嗎?還是這件事很輕鬆容易 - 36 分鐘前 - 回應

藍 哇,原來有大招!甚麼事都沒有了!OK!虧一點當學經驗! - 2 小時前 - 回應

藍 哇,原來有 - 2 小時前 - 回應

藍 又還沒成定局,不是該確認很多東西,徵詢意見,爬山是個方案,也要時間路途上能配合到,我是來討論你是來嗆聲,誰被嗆了心情會好? - 3 小時前 - 回應

藍 語氣不會好一點喔!你是來討論還是來嗆聲阿?約定的時間還沒到就在那邊催,你是在急什麼? - 5 小時前

最後我說了:自以為別人是主編!!哈

結論:他的自以為會害到自己!!一個team是他說的!!我說時!!他又說我不能亂用!!這啥道理??

沒想到俊輔學長也來插花!!以為我是在說他!!哀!!很鬧耶!!這下尷尬拉!!

如果因為辦這件出遊的事讓我看清一個虛情假意的人!!我覺得我值得了!!

因為辦這個出遊對我來說:根本沒甚麼大不了!!easy easy!!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星子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s札記(生活喳喳念) |
此分類下一篇:中二中高中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離別台南●餐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