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00:08: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捷運一日遊 April 2, 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天氣晴朗的一天~
還記得昨天晚上東摸摸西摸摸到半夜3點才睡覺~
可是呢~約好今天早上10:30到騎乘家(也就是本家炒飯那邊)集合出發
深怕昨天晚睡影響到今天要起床早一點,也害怕睡過頭~
早上起床可以用驚醒來顯現害怕遲到的情緒~幸好早上8:30就起床盥洗去了~
不過穿過手機鬧鈴和鬧鐘的雙道防線(兩者皆設為7:30)~看來是夢中有人叫我起床了^^呵呵

盥洗完畢~記得今天一大早是我們的台灣英雄王建民開幕先發的日子~
馬上打開電視~看民視~第七局上半我們的ㄚ民投球~
看起來虎虎生風~雖然被敲出一支二壘打~不過靠著優秀守備~防止失分~2:2平手~這半局結束^^呼
七局下也就是最精采的超前半局3:2洋基超前~八局上阿民頂著勝投候選人身分下場~
換上他的小老弟張伯倫動輒98miles的時速解決打者~不過看起來好像沒上季那麼威了~
九局上守護神李維拉成功守住~終場3:2洋基贏囉!!^^Ya(不過還是要感謝卡布雷拉的守備和全壘打的貢獻了)

看完比賽10:00打電話問代書他在哪~(在實驗室)~我過去載他(原因:他不想騎自己的車...==)
過去看他時~還在那邊用龜速洗著血清瓶~看的我都發起呆來了~~不過最後10:36分到達集合地點

到了高捷後勁站~找了停車位花了快半小時==蠻噢的!!既怕被拖吊又怕被拍照罰錢~停車格又只有單邊不到20格~真賤~~
先往岡山方向~目標到橋頭糖廠~一上去後勁站~就有高捷保全在那邊虎視眈眈準備警告違規及開罰~
不過我們八人團也被他講的幾乎知道違規哪些項目會被罰及罰多少~
聽了少輒1500~7500大洋、最貴到50000元~天ㄚ!!白痴才會違那種規吧~穿越中間軌道線~又不是找死==
我可沒那種閒錢去被罰呢~

一站上去~發動~靠~後座力很強~不扶好的話可能會往後退幾步吧~不過以為站怎麼那麼少人~沒想到車內早已人山人海~恐怖到連一點空間都沒~扯
有點像擠公車情形~裡面用著國語、英語、客家語、台語~介紹下一站~還叮鈴車內不可吃東西、喝飲料、嚼口香糖~

到了橋頭糖廠站~下站~先去喀了一小碗35元酵母冰再說~吃完再進去裡面糖廠超市~居然要管制進去人數~扯!
逛了逛~逛了逛~很快地到了12:00準備吃午餐了~又上站前往凹仔底站

走到明誠路~吃燒肉屋可是沒定位~客滿了~殘念
鼎山店又太遠了~決定到日式料理吃到飽的店<王子>~

吃了又吃~吃了又吃~幾乎每樣都吃遍了~才心滿意足回去搭捷運~
對了中央公園站~人真是多到爆~它的前一站和後面幾站~人已到了幾乎搭不上捷運車的地步~
這我哪受的了~不過關門時還是很怕被夾到衣服~
搭車時被一位小baby握住手臂~他媽媽說:不可以小心哥哥說你騷擾他喔~(暈倒==我不是碰不得的好嗎)
一路搭到小港站~下站後感覺沒什麼~折返回後勁去~還是一樣多人~一路站到底~
到了後勁站下後就解散各自回家了~
然後載著代書那雜碎:去眼鏡店配硬式隱形眼鏡~看的連我都有點心動了~(心中新配粗框眼鏡及隱形眼鏡大作戰)
不過隱形眼鏡一副5600元貴耶~一般眼鏡2000多就有了~令我難決定~算了下次來前再決定好了
回家路上~看到驚心動魄畫面~一人倒在狹窄機車頻繁出入機車道上~好像失去意識的樣子~喔賣嘎!!
代書一直吵著要報警~我先叫他別衝動~先想想為什麼那麼多機車沒人報警阿~
代書說:所以我們要報警救他阿!!萬一他掛掉怎麼辦~我說:應該會有人報警吧!!
不過熱心代書秉著大學生應有的救人天職叫我折返回去看然後報警~
我挨不過他的滿腹狹義心腸~折了回去~我說:我停在那附近你下去看吧~
代書用著蹦蹦跳跳心情跑了過去~看見有警察了~他才放心的踏上回家道路~
一路上爭辯著要報警或不報警的心態辯論~然後回家拿書包~就到學校唸書了~真是太充實的一天了(累)

台長: 星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s札記(生活喳喳念)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前心理準備 結婚後必要的條件^^~ April 8, 2008
此分類上一篇:JOKE轉載403_KQC_Sky版~超級爆笑 March 31, 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